好久沒有介紹指彩了對吧~~~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下UNT的新品唷~~~~

UNT的指甲油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它的顏色種類超級多~絕對找的到你要的 

我自己也有不少UNT的指彩~~~

說到今年的顏色不外乎就是石英粉跟天空藍~~接著還多了粉嫩橘根青草綠~~~

都是粉粉嫩嫩的顏色~~~很春天的顏色

這次UNT的指彩出的色系很適合用在今年的春夏

除了粉嫩色系之外還有強烈的夏天清爽風格的顏色唷!!!!~~

而這一系列的主題為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就像是小時候拿著畫筆在塗鴉紙上塗鴉~~~畫出美麗的圖案~~心情也會跟著繽紛起來~~

但每次在擦指甲油的時候都希望自己的手可以再巧一點~~XDD

看著很多分享指彩的人都超級厲害的~~可以畫出很厲害的指甲彩繪~~真的是羨慕ing~~~~

我在下面也會介紹一下手殘的人也能輕鬆駕馭的指甲彩繪唷!!!!!

 

UNT---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1.jpg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無論妳是熟女孩或微女人,
潛意識密室裡,
總賴著一名天真爛漫少女,
活在永遠幻夢的青春裡。

當妳啟動大人模式,
她偏偏洩漏妳的孩子氣;
當妳剛強如女子漢,
她觸動妳如棉花糖軟綿綿的什麼。
無關年歲,所有女生被安裝了一枚少女心:
總是無法抵抗毛小孩,
總是和歲月唱反調,
總是視愛情如馬卡龍,從未有飽足的時刻。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少女~~不管任何年紀~~~

小時候會偷擦媽媽的口紅~一直到現在送媽媽口紅  她會很開心~~

將繽紛的美麗色彩掛在自己臉上  手上~~展現少女情懷~

這次UNT的指彩試用  我拿到的有兩個顏色

夢想依存症FE010
不怕迷途,祇怕失去眼中閃爍的光芒;妳不在夢想裡,就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偏偏要晚熟FE030
在青春裡賴著不走,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我活在童話裡,拒絕接受成人的頭銜。

 

我每次都很喜歡UNT這樣子為每個顏色命名的這種文案~~~

擦上去就好像擁有文案中力量一樣~~XD

2.jpg

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使用過程~~~

在擦指甲油之前我習慣擦上護甲油!!!

可以保護指甲不會因為擦的指彩而色素沉澱導致甲面顏色髒髒的~!!

3.jpg

在上指彩跟護甲油之前也建議使用拋光磨光棒整理一下指甲唷!!!

這樣會讓之後的指彩比較好擦~~

4.jpg

夢想依存症FE010
不怕迷途,祇怕失去眼中閃爍的光芒;妳不在夢想裡,就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這顏色跟以前系列的羊毛衫有點像~~~都是淡淡的粉嫩紫色系~~

刷頭很大  刷毛也很好刷

除了大拇指之外我其他的指甲幾乎都是一刷就完成~

而且顏色很飽和~擦上一層之後就不需要再擦第二層!!

而且乾的速度比我之前用的unt指彩都還要快

5.jpg

6.jpg

7.jpg

 

偏偏要晚熟FE030
在青春裡賴著不走,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我活在童話裡,拒絕接受成人的頭銜。

 

這是個顏色很亮眼的橘紅色~~~

我個人很喜歡橘紅色系的指彩跟唇彩~~~

因為她很顯白~~~~~XDD

一樣也是一刷就完成~不需要來回的刷~~

 

8.jpg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手殘的人也能輕鬆完成的指甲彩繪~~~

請出點珠筆!!!!

因為我自己並不會很常擦指甲油~~~(因為工作關係)

更不用說自己做指甲彩繪了!!!

所以想要讓指尖來點不一樣的我都會用點珠筆~~因為她很好上手~不太會有失敗的時候!!!

9.jpg

利用不同大小圓點的點珠筆~~沾取 偏偏要晚熟FE030 點在 夢想依存症FE010

然後就完成拉~~~~

擦完之後我覺得很像日本的淡雪草莓~~XDDD

粉嫩粉嫩的!!!!

10.jpg

另外就是兩個顏色對調~

沾取夢想依存症FE010  點在偏偏要晚熟FE030

就會變成~~草間彌生風格的彩繪~~~

其實兩款都算是拉~~因為都是圓點~~~

11.jpg

因為點上圓點之後 等於圓點地方會有兩層指甲油

所以不想等的人可以在輕輕地刷上快乾指甲油~~~加速指彩乾的速度

12.jpg

最後在擦上top coat 就完成了草間彌生風格的點點指彩~~~

超級簡單的阿~~~~

13.jpg

 

接著另外一隻手就來分享一下很單純的  純指彩粉嫩馬卡龍風格

這裡用到UNT指彩視FE010 夢想依存者

FE030 偏偏要晚熟的這個顏色因為太過鮮明~~比較不適合用在這個粉嫩馬卡龍風格的指彩  

一樣擦上護甲油之後我會先用OPI那一瓶擦在底層

之後在擦上RIN 及 FE010夢想依存者~~~

就...兩種顏色交叉著擦~~~

14.jpg

就像下圖這樣~~~

底層擦上OPI的原因在於...可以讓之後的顏色更鮮明一點

15.jpg

 

完成之後~

顏色嫩嫩的~~很符合今年的色彩風格~

 

16.jpg

17.jpg

1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http://w.unt.tw/5ON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