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個月的 ELLE Bauty award又來嚕

這個月是我最期待的唇彩~~每次參加ELLE美妝大使最期待的單元就是唇彩了

因為我自己是個唇彩控~~~每次到這個單元都可以適用到很多很棒的單品

像是去年試用到YSL的美唇精粹  一整個很愛就去入手了~~~目前是我的心頭好!!!

 

這次的唇彩有4個品牌都是專櫃品牌 也通通都是小樣~~

跟之前的比起來是讓人有一點點小失落這樣~~哈哈

但也還是試用得很開心~~~~~~

 

快來看看我的試用過程~~~

 

ELLE Beauty Award of May~唇彩

這次的唇彩分別是

1. 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

2. butter Lodon 豐吻艷色唇蜜 Flitr賣弄風騷

3.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2.jpg

首先~~~ 先來介紹

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

我拿到的色號是PK05

3.jpg

她的唇刷是很有彈性的絨毛刷~~~很服貼唇部  也很好上妝

質地還算是滑順~~~擦完之後嘴唇也不會黏黏的~保濕度也很夠

 

4.jpg

顏色擦在手上看起來是很艷麗的莓紅色

擦在衛生紙上是比較鮮豔的玫瑰紅顏色

 

5.jpg

 

6.jpg

上班的時候想要有一點顏色又不想太招搖就可以用手指點壓的方式上色~~

就有很粉嫩嫩的粉紅玫瑰的顏色~~~~我超喜歡這種點壓方式呈現的唇彩~~~

可以很有氣色顏色又超美  而且不會太過頭

很適合上班或是上課的時候擦

7.jpg

下了班 要參加聚會或是約會  就可以直接拿起來補妝~~~

直接擦上去就可以有很鮮明顏色的紅唇~~~~

這顏色真的超美的~~~~~~

8.jpg

用手指點壓方式上妝~~~                                                直接用唇刷上妝

9.jpg

 

接著是

butter Lodon 豐吻艷色唇蜜 Flitr賣弄風騷

我拿到的色號是SK-1

在去年的ELLE美妝大使唇彩月的時候也有試用到他們家的產品~~~顯色度很好 顏色也超美 只是有點乾

不過這次的唇蜜試用結果非常棒唷~~~~~一樣是小樣~~不過這樣外出攜帶很方便

10.jpg

很柔軟的絨毛刷毛~~在擦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黏~~

但只要過一下下就會變得沒有那麼黏~~而且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薄荷味道~~

顏色很美也很持久唷~~~~

最近都很流行這種玫瑰花色系的顏色~~~

像這個顏色就有點類似乾燥玫瑰花的顏色

11.jpg

12.jpg

以下是分別上在衛生紙上跟手上的顏色~~~

顏色是不是超美的呀!!!!!!

13.jpg

14.jpg

接著一樣我也有示範了用手點擦根直接用唇刷擦的顏色~~~~

用手點擦

15.jpg

用唇刷直接擦

16.jpg

黃光下                                                                      白光下

17.jpg

顏色真的很美唷~~~~~擦上去就可以讓唇色呈現現在最夯的乾燥玫瑰唇嚕~~

展現一種小女人的成熟韻味~~~XD

18.jpg

 

接著下面是一連串唇彩試色~~

因為下面介紹的兩個品牌都是給唇彩試色卡~~~所以我就沒有再示範用手指點擦根直接擦的不同

而是直接擦的顏色跟擦起來的感覺~~~~~

在一連串試色的過程嘴唇會因為一直卸妝又上妝比較會受到摧殘

所以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唷!!!!!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這是色卡一共有3種顏色~~~ 也附了一個小唇刷

但我有自己習慣用比較大面積的唇刷~~~所以我用我自己的唇刷上色

這款唇彩都有一股很香的果香味道~~~~好像ysl的唇彩都有這種味道~~~很香很好聞

然後這款唇彩質地很水潤~擦了不會卡唇紋~

顏色顯色度也很好~~飽和度也很好~~

而且這3個顏色我都好喜歡喔~~~~不管上班或是開會或是聚餐 或是約會都很適合

而且如果從包包拿出ysl補妝也可以吸引一點不一樣的目光吧~~~哇哈哈哈哈

19.jpg

 

20.jpg

接下來是一連串試色照片~~~擦在衛生紙上及手上還有嘴唇上的樣子

色號都有標好在照片中嚕~~~~

21.jpg

N41是一款很粉嫩的粉紅色

帶有一點點淡淡的螢光粉特質

但又是一款很美的粉紅色

該說是....石英粉的顏色嘛~~~擦起來感覺很年輕~~~

22.jpg

N49就是現在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顏色很美又不會太突兀

平常上班或上課直接擦也不會太過頭~~

23.jpg

N45是很美的正紅色~~~~

擦上去就感覺自信心十足

擦起來蠻有職場上女強人的氣場  哈哈哈

24.jpg

25.jpg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這個也是拿到試色色卡~~~一共有3個顏色

我覺得這3個顏色都是相當適合上班跟學生族群

或是剛接觸唇彩的女孩兒們~~~~

顏色都很恰到好處~~~不會太艷麗也不會到沒有存在感~~~

質地水潤也不會卡唇紋~ 

26.jpg

27.jpg

以下是擦在手上跟衛生紙上的試色

37.jpg

28.jpg

PK-302

這是一個很裸膚色的顏色

很適合拿來當作咬唇妝的打底~~~~

可以打亮嘴唇顏色~~

顏色對於喜歡亮眼的唇彩的人來說他可能沒什麼存在感

但是他用來打底真的還蠻不賴的~~~~

29.jpg

PK-299

這是一個很粉嫩的顏色

我覺得超適合學生妹的~~~

擦上去有氣色又不會太誇張!!!!而且也可以給人家有比較好的印象~~~

多點氣色總是好的~~~

30.jpg

PK-302

顏色比299再深一點~而且這個顏色有添加亮粉~~

所以擦完嘴唇有閃亮的感覺  看起來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

31.jpg

之後我要私心的分享一個我很喜歡的MIT彩妝品牌

Navalli Hill 唇彩~~

他們之前出了一組CC水亮絲緞豐唇筆 又在大特價所以我就失心瘋的入手了~~~

買一隻專櫃唇彩的價格可以買這一組還有找~~~~是不是超便宜的啊!!

他們最近又出了乾燥玫瑰唇色顏色也超棒的阿~~~~~~~害我都想要手刀入手了

 (誰想跟我一起買阿~~~3支以上每支199耶!!  XD)

而且他們家的唇彩我之前也有買過護唇筆~~~

以下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之後再發篇專文吧~~~

她實在有太多可以寫的了  哈哈哈

33.jpg

34.jpg

 

36.jpg

3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3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