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曬黑肌膚顏色卻變暗!!!!

常被朋友說看起來沒精神或沒睡飽!!!!

即使上了妝還是覺得蠟黃

 

你們會有以上的肌膚問題嗎?????

我最近常常覺得肌膚有容易乾燥膚色不均的現象~~~~~

你們知道嗎~~~肌膚過了25歲之後 水分跟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會慢慢加速~~~而且代謝能力會變差!!!

其實我認真感受到全身的代謝都變差~~~~~一整個就是喝水也會胖的狀態~~~(大哭)

肌膚一但有這些問題產生就會慢慢形成假性老化~~也就是會有一些不明顯的小細紋等等

如果不及時處裡就會變成真的老化唷!!!!!  所以我晚上保養的時候都會用鏡子仔細地看看自己的臉~~

身體的代謝問題要靠運動來解決~~

肌膚的缺水問題就要交給超保濕的保濕品來解決

今天要介紹的是超保濕的體驗組~~~裏頭採用的是很棒的玻尿酸~對於肌膚的保水有大的功用~

Simply玻尿酸分子釘保濕超值體驗組

1.jpg

首先~~要先來介紹這一瓶玻尿酸分子釘保濕精露~~

這一瓶足足有500ml這麼多耶!!!

足夠我很奢侈的用一整個夏天了~~

 

這款保濕精露裡面有很多保濕的元素

像是玻尿酸用來補水~

還有現在很夯的分子釘 (神經醯胺)   用來鎖住水分

另外裏頭還有添加傳明酸~~用來美白

還有孔雀石萃取~~提供肌膚必要的微量元素~~~

另外他沒有添加酒精  香料  色素  及礦物油~~

所有保濕的來源都是玻尿酸跟分子釘~~

3.jpg

而且這款保濕精露的設計不像一般化妝水包裝那樣

他是用自動幫浦設計的方式  用壓的就可以有適量的保濕精露跑上來~~

就算一手講電話也可以用一隻手擦化妝水~~~~超級方便的設計

 

4.jpg

 

洗完臉之後拿出化妝水~~~~就直接往下一按~就有保濕精露被吸到化妝棉上

我通常都按個....2-3下左右

肌膚如果比較乾  我就會用兩片化妝棉  分兩次上保濕精露~~

 

6.jpg

7.jpg

全臉擦拭~~在比較乾燥的地方加強

8.jpg

 

接著介紹玻尿酸分子釘潤澤保濕面膜

這款面膜保濕度真的很好~~~

而且沒有不該有的添加物~~~

裏頭除了有基本的玻尿酸跟分子釘之外

還添加了

南極醣蛋白---也算是保濕界的聖品  他可以鎖住肌膚水分~~讓肌膚在乾燥環境的時候也能保持潤澤

洋甘菊萃取---鎮靜舒緩肌膚  提供明亮膚色

鎖水磁石  與角質層中的角蛋白結合  有效抓住水分

海藻糖  改善肌膚暗沉

2.jpg

一盒裡面一共有8片~

5.jpg

 

這款面膜的材質是用棉仔絨做成的~~

是超隱形面膜~~~~

沒錯他很薄透~~~貼上去就好像沒東西一樣~~~  他只有0.02公分厚而已唷!!!

而且不要看他薄就好像沒有辦法吸收很多精華液~~~一包裏頭一共又26ml的精華液

相當相當的多~~~但我很喜歡他敷起來不會一直滴~

薄透又不會掉~~敷著也能做其他事情

只是我覺得她眼睛的部分比較不符合我的臉型

所以每次敷的時候會花比較多時間在調整眼睛周圍的面膜

但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鼻子跟眼周交界處那邊的面膜直接用剪刀剪開

這樣就可以很服貼臉型了~~~

9.jpg

敷大概15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嚕~~

敷完肌膚很透亮~~~

10.jpg

 

剩下的面膜也不要浪費再拿來擦擦脖子跟臉部沒有敷到的地方~~~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4208&Area=search&mdiv=403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