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身體很容易流汗~~~

尤其是背部~~很容易因為流汗悶悶的然後長小痘子~

我最近就因為天氣太熱然後我後面的脖子就長了一些小痘子~~~

超討厭的~~~><

所以夏天不僅是臉部肌膚要注意清潔~~身體也是唷!!!

清潔跟保濕不管是臉或是身體肌膚都是相當重要的事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款清潔保濕沐浴露~~~

Timaru堤瑪露  地中海橄欖植萃絲滑沐浴露

1.jpg

Timaru堤瑪露這個品牌其實就是在座保濕沐浴露的品牌

他們的經典保濕沐浴露是以亞麻籽油為基底

可以舒緩身體肌膚  加速肌膚新陳代謝  還可以減少痘痘的產生

這次我拿到的是 地中海橄欖植萃絲滑沐浴露

 

另外他還有以下3種

非洲乳油木柔嫩沐浴露

維納斯黑米植萃沐浴露

摩洛哥堅果油沐浴露

 

2.jpg

這款地中海橄欖植萃絲滑沐浴露

以亞麻籽油為基底  搭配橄欖植萃及小麥蛋白~~~

在洗澡的同時也能補充保濕成分

溫和清潔身體老廢角質跟汙垢~~

 

透明的沐浴露~還有淡淡的香氣~~~

蠻舒服的味道~~~

 

4.jpg

我洗澡都是用沐浴球

所以不需要太多沐浴乳就可以弄出很多泡泡

泡沫細緻~~~也很好沖洗

洗完肌膚不會滑滑的但也不會乾澀~~~

5.jpg

我從拿到他之後就天天用它來洗澡~~~

天天用天然植萃來愛護我的肌膚~~~~

 

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5498

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