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雪餅雪餅

天要介紹雪餅!!!

雪餅是我很喜歡的零食之一~~~

因為他鹹鹹甜甜的~~~~

我是個不愛吃甜食但愛吃鹹食的人~~~哈哈

所以像是波卡 品客 等等的有鹹味的零食我都愛~~~

還有古早味那種飛機餅乾阿~~~  那種我也超愛的  哈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旺旺集團出的新的餅乾~~~  是雪餅喔!!!!!!!!

一共有3種口味~~是跟以往比較起來很獨特的口味~~~

快來瞧瞧~~~

 

Follow Me 法樂米 風味餅

2.jpg

這次體驗的一共有3種口味

1. 英式奶茶

2. 南島黑糖

3. 椒鹽風味

每一種口味各一盒~~每盒裡有八小包~~~

3.jpg

另外盒子的設計也很棒~~~

通常很多盒子打開之後就再也蓋不起來

這個盒子還有一個可以扣的地方~~~

打開之後盒子扣起來放在辦公室櫃子裡~~

就算不小心掉下來也不怕餅乾灑了一地~~

4.jpg

打開之後裏頭還有一個鋁箔袋包裝~~~

 

5.jpg

然後我覺得他的包裝好可愛呀

每一個小包上面的米偶都不一樣耶~~~

超可愛的~~~~一看到可愛的米偶就感覺被療癒一樣~~~哈哈

6.jpg

因為有三種口味~

我各拿了一點裝在英式奶茶的盒子裡帶去公司

放在櫃子裡剛剛好~~~其實不會站有太多空間

 

7.jpg

放一些在抽屜裡~~~肚子餓了隨手就可以拿來吃~~~哈哈哈

我的公司櫃子跟抽屜裡都會放一些小點心或是咖啡沖泡包

因為有時候忙起來沒時間吃中餐的時候

小點心就扮演很重要的腳色

在血糖低的時候適時補充一點能量來源

8.jpg

像是在整理報告的時候~~~

你們知道的~~用腦的時候能量真的消耗很快阿~~~

所以很需要一點能量來源~~~~

而且法樂米風味餅的好處是~~~他不是油炸的餅乾

所以至少比起我喜歡的那一些波卡洋芋片來說~~~他是比較健康一點的零食了XD

9.jpg

某天的下午我吃了椒鹽口味的米餅

他真的很對我的口味耶~~

鹹鹹香香的~~~只是要配茶或水吃

因為她的口味重了一點~~胡椒的味道也比較重

所以會有一點辛辣感~~~不過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次大概吃一包就很了不起了~~

因為吃久了是真的有點鹹~~哈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

10.jpg

接著是讓我很驚豔的英式奶茶風味餅~~~

他吃起來就真的是奶茶味道的餅乾耶!!!!而且帶有淡淡的紅茶香~~

真的好特別呀!!  我從來沒吃過這樣的餅乾  哈哈

一吃就愛上~~

 

最後就是黑糖口味的米餅~~~

這個對我來說就比較普通一點~~

因為黑糖口味的餅乾我是真的也吃過不少~~~

不過它好吃的地方在於~~~他有黑糖濃郁的香味  但不會太甜

淡淡的甜味而已~~

所以吃多了也不太會膩~~~

12.jpg

我通常就是配個咖啡或是無糖茶來吃下午的零食~~~XDDDDD

(罪惡之餘還是要減油一下ˋ ㄎㄎ

 

13.jpg

想知道哪裡買嗎???

目前販售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

 

想知道更多請上~~~

活動網址:http://ad.wanthome.com.tw/follow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want.taiwan/?fref=photo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