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很開心又接到妲己佳人的邀稿~~

上次試用過他們的精華液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

因為那兩瓶精華液我已經用光光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針對大多數人肌膚的困擾: 粉刺  所出的一款清潔保養型的產品

對...這是一個完全沒有辦法根治的皮膚問題

每個人一定都有粉刺~~差別只在於多跟少而已

除非你的皮膚停留在嬰兒時期!!!!  XDD

 

1.jpg

 

 

 

 

 

 

 

 

 

說到粉刺~~

大家都怎麼除粉刺呢????

還沒遇到這個救世主之前

我除粉刺的方法有幾種

1. 用擠的~就是用手或是粉刺棒把粉刺硬生生從毛孔裡擠出來~

但這樣的方法很不好~~因為很容易拉扯到皮膚產生細紋~或者是因為指甲太長不小心擠破皮~~

2. 用拔的--敷上黑面膜等乾了之後拔掉那種~~~但這種再拔除的時候超痛苦的啊!!!!  因為連臉上的小汗毛也會一併拔除

所以....在拔黑面膜的時候根本就是在對臉部肌膚進行凌遲處置!!!!  超痛的啊!!!  我常常拔完臉都紅紅的要立馬敷上鎮定舒緩的面膜

也有人用粉刺夾~~但因為我沒有粉刺夾...所以也不清楚~~但每次看別人在拔粉刺就覺得...這樣一根一根拔  到底要拔多久啊~~~(汗顏....

3, 用敷的~~這是最溫和的清潔粉刺方法~~但坦白說...還真的是最沒有什麼用的~~像是敷上火山泥 或是 竹炭凍膜 去吸附臉部髒汙

但這方法帶掉的大部分都是臉上的油脂~~多餘的油~~還有一些髒污  要除掉長根在毛孔裡的粉刺~~並不會有太大的效果~~

 

但現在我用了妲己佳人的粉刺代謝噴霧之後

以上的方法我就很少很少再用~~~~

黑面膜跟清潔型面膜畢竟也已經都買了~~所以還是會慢慢的把他們都用掉比較不浪費!!!  哈哈

但是平時比較沒辦法花很多時間  我就都用這個~~  應該說是天天用了 ..

 

2.jpg

這個粉刺代謝噴霧裡面通過台灣衛福部含藥認證~~

裏頭有

★嚴選百年科學研發大廠DSM美肌專利,源自阿爾卑斯山活性萃取
★荷蘭DSM專利,通過歐洲ECOCERT等權威機構天然有機認證
★添加水楊酸,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溶解黑頭粉刺、緊緻肌膚及淡斑
★北美金縷梅等等的專業調和配方可深入毛孔、去除老化角質、平衡油脂及有效控油
★有效解決粉刺困擾、由內而外緊緻毛孔、收斂肌膚!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

 

3.jpg

質地是像化妝水那樣~~~沒有味道!!

在洗完臉之後取一些在化妝棉上

之後擦在你肌膚粉刺比較多的地方~~

但我自己是全臉都擦啦!!!  哈哈哈

 

5.jpg

臉頰的地方毛孔粉刺比較多

而且這裡的粉刺比較不好清~~~所以我都會稍微先這樣按壓停在上面敷一下~~

6.jpg

之後鼻翼兩側也是~~~我常常清這兩側的粉刺清到破皮  T^T

額頭~還有下巴也是~~~!!!

 

然後再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的事!!!!

這是粉刺代謝噴霧~~不是化妝水

所以請不要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喔

這是在洗完臉之後~~~先擦粉刺代謝噴霧 (使用前搖一搖)  之後再去用清水洗掉!!!!!  

沒錯~~~洗掉!!!!!!  記得要洗掉喔

因為裡面有水楊酸~~可能%數比較高  所以他們是建議要洗掉

然後我再用的時候  都是擦完之後等他稍微有點乾了就洗

如果等到太乾會覺得臉有點刺刺痛痛的~~~

所以~~請記得!!  擦完要用水洗掉!!!!

之後再開始你的日常保養即可~~~~~~~

7.jpg

我的下巴粉刺都是那種很深層 心情不好會冒出來然後會超痛的那一種閉鎖性粉刺

因為擠也擠不出來  拔也拔不出來~~然後他並不會變成痘痘那樣~~就一直腫在那  要很久很久才會好

這種粉刺真的是超級困擾我的

我用了這款粉刺噴霧~~~擦了幾天他就被代謝的比較出來~~

稍微用一點點力就可以把粉刺擠出來

我超級開心的啊!!!!!!

因為以往這種粉刺都超難搞的!!!

 

第二天的時候下巴粉刺還是有點腫痛

隔兩天之後就可以把很多深層的粉刺擠出來了~~~

到第10天那個粉刺受傷的地方已經開始在復原了

上方也還有一個深層粉刺在代謝出來~~~~

平常看到下巴粉刺便這樣我應該會不開心

但連續好幾天  應該說是持續了好一陣子都有擦了粉刺代謝噴霧

下巴粉刺真的有拜代謝出來!!  有看到效果是一件開心的是

然後我的臉頰兩側的粉刺也少很多   毛孔也變小了!!!!

上妝也比較服貼~~

 

然後這瓶也已經被我用掉一半了~~~我如果用完應該會馬上回購~~

因為我非常滿意他的效果!!  哈哈哈哈哈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www.darlin.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rlintw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結果

不代表你也適用唷!!!  還是要評估你自己的膚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