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介紹每個人家裡都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而且在這炎炎夏日一定會天天都用得到~~~~

沒錯~~~就是洗衣粉~~~或許有些人家裡是用洗衣精拉~~~

像我自己住在外面~~我喜歡用的是洗衣精!!!  因為他不會有洗衣粉容易潮解的問題

也不會因為洗衣粉的顆粒把衣服給越洗越薄~~~

更不會因為一不小心灑了一地~~~至少洗衣精比較好擦一點!!!!!

綜合以上總總~~我個人偏愛洗衣精而不是洗衣粉

 

但為什麼我今天要介紹洗衣粉呢~~~~

其實講白了就是抱著一個嘗試的心態~~想來用用看...從美國來的洗衣粉究竟有多厲害這樣~~~

今天要介紹的是從美國原裝進口進來的查理肥皂~~~

 

2.jpg

這款洗衣粉的成分比較天然

所以也可以用來清洗嬰幼兒的衣物~~~~

而且一小匙就可以洗很多衣服~~所以她算是濃縮型的洗衣粉

然後他沒味道~~~所以衣服洗完並不會有香香的感覺唷!!!!

 (很在意衣服洗完要有香味的就不用考慮它了)

不過他跟以往我用過的洗衣粉的不同是~~衣服洗完之後不會變硬~~

因為之前我用過洗衣粉洗衣服~~~~衣服洗完之後都會變硬~~~而且月洗衣服越薄~~~

深色褲子也是越洗顏色越淡~~~所以我後來才都改用洗衣精

但這款洗衣粉一樣~~~還是會有潮解的問題!!!  

3.jpg

因為我自己喜歡衣服洗完有一點淡淡味道的  XDD

所以洗衣粉我通常都拿來洗床單跟被子或是毛毯~~

加入1-2匙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6.jpg

7.jpg

另外我覺得這款洗衣粉阿~~~~真心""不""推薦手洗衣物時後使用~~~

因為我覺得他會咬手~~~~怎麼說呢~~

在洗的時候會很明顯感覺到手會很滑很滑

搓搓揉揉衣物之後開始清洗

滑滑的感覺會一直存在很久

所以就要用很多水一直洗一直洗

總之手洗的時候就是會有種怎麼沖也沖不乾淨的感覺

而且洗完手超乾!!!!!!!!!!!

所以這款洗衣粉我覺得還是用機洗就好了!!!!!

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http://www.charliesoap.com.tw/

5.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