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有關收納的東西~~~

收納這門學問真的是很大~~~

這不僅僅是有關於收納的櫃子或箱子~如何收納  

收納箱或收納櫃如何擺放 都關係著整體空間的視覺感受

我常常看網路上的設計師裝潢的案子~~每個都好厲害~~

除了有簡約風格的裝潢設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有強大的收納空間!!!!

想著想著哪天有自己的房子了也要弄成這個樣子~~~

 

今天要介紹的收納相關是跟浴室相關的收納~~~

浴室裡最多瓶瓶罐罐了

尤其是女孩子的浴室

除了有基本的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之外

我自己還會有眼唇卸妝液 卸妝油 洗面乳 洗面膠 去角質霜 洗面皂 

另外還有護髮膜 護髮精華等等等

總之就是有很多瓶瓶罐罐

所以我都把這些瓶瓶罐罐用籃子裝起來~~~~

但是有些小物放籃子就不好拿~~所以我都把它放在浴室裡原本就有的三角架上

所以就會感覺有點雜亂

18.jpg

今天介紹的3M無痕衛浴收納系列呢~~~其實有很多種

那我拿到的是其中一種~~~就是跟這三角收納是一模一樣的形式~~

 

2.jpg

外包裝有安裝使用說明~~~

但我覺得這要多加一個步驟~~~

就是他要多加將把手安裝至三角架上~~~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自以為對稱很厲害~~用貼的就可以貼準距離這樣~~XDDD

最後就是拆掉再去買膠回來重弄~~~~  哈哈

19.jpg

 

3.jpg

下面還有一些使用的注意事項~~~~

在安裝前或是購買前請先看清楚自己家裡的浴室牆壁是不是比較特殊的~~

4.jpg

一包裝裏頭的配備就是這樣~~~

四個大的3M無痕膠

兩個把柄~一個三角架

還有一片酒精棉

5.jpg

選定好位置之後就先用酒精棉擦拭牆面~

9.jpg

接著就開始來安裝收納三角架

正確的使用方法~~

先把把手後面的白色卡準拆下來貼上無痕膠

紅色貼紙面貼卡準~~黑色貼紙面試要貼牆壁的請先不要撕開

 

7.jpg

接著就是先把這把手給架上去三角架上

6.jpg

再把卡準裝上去之後撕開黑色膠膜

 

8.jpg

對準好位置之後就先黏上去

 

10.jpg

之後再把三角架輕輕垂直往上

 

11.jpg

然後就可以把三角架先拿下來嚕~~~~

因為膠條還沒有很緊密貼合

12.jpg

所以就要用手去壓一下~~~大約壓個30秒左右~~~

13.jpg

之後先讓他這樣靜置24小時  或者是到隔天就可以了

最後再把三角架安裝上去

14.jpg

這樣就大功告成嚕!!!!!!

這個三角架的耐受程度為3公斤~~

但我還是很怕他會掉下來所以都放一些小東西而已

15.jpg

像是比較輕的卸妝油  眼唇卸妝液

或是刷具清潔劑跟海綿之類的

那款膠條是3M獨家專利的無痕防水膠條~他不怕水氣

可以在浴室的潮濕環境內穩固的黏住牆壁

 

1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35337&Area=search&mdiv=403

 

1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