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特別的保養產品~~

裏頭的成份來源我以前曾經看過它的製作工廠唷!!!  哈哈

它的成份來自海洋的珊瑚~~對!!!

珊瑚是海洋穩定及氣候變遷的很重要的一個指標

在這個地球暖化的時期~~珊瑚消失的速度遠遠大於他繁殖的速度

所以漸漸也演變出人工培育繁殖的技術

當然這項技術還是必須要不斷的突破就是了~~

大家要好好愛護地球養成隨手關燈關冷氣關電扇  減少用電量

為地球盡一份力量呀!!!  不然滅了人類要往哪裡去壓~~~

 

回歸到正題~~~愛地球也要愛美就是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個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高效亮澤面膜(新包裝上市)+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

2.jpg

老實說以前我曾經接觸過這個品牌~~~

但是我當時的肌膚狀況跟他不合~~~

所以再次看到邀約的時候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猶豫~~~

因為當時後使用有點過敏~~~

但是這次是用不同的商品~~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參加這次的試用~~

很開心這次並沒有不好的反應~~~  YAYA~~

 

3.JPG

先來簡單介紹ˋ一下官方給的這美麗的轉化是如何~~~~

這個保養系列的主要珊瑚成分來自於下圖中右邊的那種珊瑚

5.JPG

其製作的過程如下圖~~~

那個養育珊瑚的地方我以前念研究所的時候有去參觀過耶~~~

復育珊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但是看到他們有成果也覺得很開心~

 

不過最重要的是裏頭的珊瑚美肌精萃  Exfinco™

再經由台灣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研究發現

 Exfinco™具有效提升肌膚亮白度(抑制黑色素生成)、賦 活修護受損膚質與活化豐潤等效果。

另外 珊瑚本身 即具有強烈的細胞修復再生能力,作用於肌膚上,能培育自身細胞活化修復。

經弘光科技大學實證功效,搭配縮時瞬效系列配方,能於 2周有效淡斑、亮白肌膚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

4.jpg

最後精華的活性成分萃取出來之後再加以加工

就做成手上拿到的產品~~~~

首先就先來介紹一下

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

 

6.jpg

這款玻尿酸精華含有的玻尿酸比例很高

所以在使用在擦到肌膚上之後必須等待一下子才會吸收~~

因此在剛擦上去的時候是有一點~~~黏黏的!!

不過等他完全吸收之後就不會了~~~前提是不要擦得過多!!!!

 

裏頭的成分除了有珊瑚美肌精萃之外  還有玻尿酸

維他命B5  B3   來改善肌膚的暗沉  加強保濕  及 提升肌膚活力等等等

包裝後面其實都有很詳細的介紹

另外還有明亮膚色的傳明酸!!

 

所以這是一款具有修護  保濕  美白 於一身的  多功能精華液!!!

7.jpg

瓶子小小的

出門旅遊攜帶也不會占空間!!!

8.jpg

滴管式的設計~~方便又衛生~~~

9.jpg

10.jpg

因為他的玻尿酸含量很高

所以通常我的用量只有1/3管的精華液就好~~

不然會太黏~~~

11.jpg

洗完臉之後擦完化妝水

就可以把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給擦上去

我會從比較乾燥的臉頰開始

12.jpg

擦完之後我會等待一下讓精華液吸收~~~

完全吸收之後在進行之後的保養

如果要敷面膜~~我就會直接敷

不會再等他乾~~~

13.jpg

通常只要擦這款精華液我都會搭配面膜一起~~~~

這款面膜已經有改款過了~~所以先讓我們來看看新包裝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14.jpg

他們的面膜很特別,左邊是舊的,右邊是新包裝

是屬於現泡式的面膜~~~

也就是把布膜跟精華液分開

等到要敷的時候再將兩者放在一起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將包裝由長邊對折

之後再將精華液捏進布膜那一邊

15.jpg

之後等到布膜完全浸濕之後就可以開始敷臉嚕~~~~

這是外包裝上的圖示

18.jpg

然後我要說一下這舊的包裝

我對折了好多次才把精華液捏進布膜那一邊

整個包裝已經被我蹂躪的皺皺爛爛的了~~~哈哈

16.jpg

新的這一款包裝不會有這個困擾

而且包裝還是有專利的唷!!!

專利包裝設計:103215638、104201483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全新專利包裝設計的高效亮澤面膜

面膜紙採取Gemma伽碼滅菌密封後充填

以「乾濕分離」特殊包裝方式維持精華液的活性

使用時只要將面膜包裝上下對摺

握住精華液端,擠壓,精華液即會流向充面膜紙端

用手輕輕按壓面膜紙處,並重複數次

讓精華液能全面浸濕面膜,即可取出上。

就像新鮮現做,達到最瞬效的面膜保養。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

20.jpg

新款的包裝在中間讓精華液可以留過去的孔道做得比較好

17.jpg

 

一樣是對折

然後把精華液捏壓進布膜那邊

之後等待布膜浸濕之後就可以開始敷嚕~~~

19.jpg

比較一下舊款跟新款的布膜

舊款布膜很厚~~而且很容易破

新款的沒有這個問題~~~比較薄透一點~~而且在拉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破~~

 

21.jpg

敷上去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那這款面膜裏頭呢~~含有很多成分

★高濃度軟珊瑚美白精華Exfinco™與熊果素,幫助抑制並代謝 黑色素,全面提亮膚色。

★黃岑萃取則可改善黯沉粗糙、延緩老化。

★夏威夷海洋膠,為當地土著結婚前,柔嫩新娘肌膚之用,具獨特 保濕柔嫩效果,能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膜,使皮膚具有絲絨般的滑 嫩質感。

★海藻醣,能柔滑潤澤肌膚,提供肌膚長效鎖水之能力。

★珊瑚草萃取,促進活化代謝功能,提供修復之效。

★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強化水嫩、亮白能力。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

因為他訴求幾乎都是修復 保濕 等等

所以對於我這種需要舒緩修復的肌膚來說非常的適合

22.jpg

敷完之後還有很多精華液留在臉上

就用手掌加以按摩之後讓她吸收~~不要浪費拉~~~~~

而且我發現敷完他之後隔天肌膚水嫩嫩的  上妝的時候底妝也會很服貼唷!!!!

23.jpg

按摩完之後肌膚有水嫩嫩的感覺~~~~

不過..我是覺得多少會有一點黏~~

因為我搭配珊瑚修復玻尿酸精華一起使用~~~哈哈

但是保濕效果超好就是了!!!!

 

2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www.delocean.com.tw/

 購物網:http://goo.gl/O80e8s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2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