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大家一定都很注重防曬吧~~~

尤其是天生就對白皙肌膚有嚮往的女孩兒~~~

所以~~這個月的ELLE 美妝大使要介紹的就是  各式各樣的防曬品~~~

這次的品牌大多還是以醫美跟專櫃品牌為主

好像只有一個是開架式品牌~~~

可以說是單價都比較高一點的防曬品~~~~

但...東西咩~~一分錢一分貨!!

有些東西真的是貴得有道理~~但有些東西貴的就只是品牌而已~~~哈哈

快來看看這個月有什麼防曬品入圍吧!!!

1.jpg

2.jpg

這次的試用品項一共有  13款肌膚防曬品  1款頭髮防曬及兩款保養美白品  

分別是以下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曬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

REN 鮮果C亮彩BB霜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SHISEIDO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

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Am+Pm 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

雪花秀 姿晶雪瀅煥白精華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RENE FURTERER Okara 恆采修護液

 

下面的介紹我就沒有照順序~~~不過也會依這樣的順序介紹

肌膚防曬 →頭髮防曬→臉部保養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  SPF50  30ml NT 650

質地:相當黏稠 比較不好推開

味道: 沒有味道  就是防曬的味道~~~

但是擦到我的臉上之後等待約5分鐘左右卻意外感到驚喜~~黏膩感變得沒有那麼重~反而變得比較清爽一點很特別!! 

3.jpg

dermalogica 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50ml NT 2000

SPF 30

質地: 水潤很好推開~~~但有一點油油的感覺~~不過我可以接受這樣的油度

聞起來有茶樹精油的味道~~很舒服!!! 擦開之後不會有泛白

另外~~這一款都是純物理防曬~~沒有化學成分  所以其實還蠻適合敏感性肌膚的唷!!

至少我用了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因為我用得太開心地忘記拍質地的照片了 T^T

外觀就是白白的乳液狀這樣~~~

 

4.jpg

雅詩蘭黛 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  30ml NT1850

SPF 50  PA++++

雅詩蘭黛的這一款防曬隔離霜我很喜歡

味道香香的~~但不會香的過頭

質地很清爽~~~很容易推開 ~~擦完也不會泛白更不會油~

他裡面還有添加了一些舒緩跟抗發炎的成分~~~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阿~~~每到夏天我的臉頰肌膚就很容易因為熱而紅紅熱熱的

然後小血管就會超明顯的呀!!!!!  所以有抗發炎跟舒緩功效的防曬品根本就像是救世主降臨~~~~XDDD

而且這款擦完又不會油~~~(我自己覺得拉~~~)

5.jpg

Am+Pm 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  50ml NT550

SPF50 PA +++

這是今天介紹的所有產品中價格最親民的~~
我不曉得這款防曬液是不是有改款~~因為我記得之前試用的經驗就是我覺得他好油!!!!!XDDD

但是這次試用有點改觀~~~

沒有這麼油~~擦完還蠻清爽的感覺

而且質地很絲滑~~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介紹上說是油包水的技術

不過有一點要說的是.......擦完之後到戶外一流汗就會覺得.....有點油了~~~XDDDD

 

6.jpg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40ml NT1250

SPF20  PA++

這款防曬CC霜的防曬力沒有這麼強大

但是....他的美肌效果很強大~~XDD

對於一般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這樣的防曬係數是足夠的~~~

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提亮膚色跟美肌效果~~~~

擦完之後會立馬感受到肌膚亮起來~~~而且膚色會很自然地均勻

就像是在臉上打柔焦那樣~~~~

味道也蠻舒服的!!!!   質地我也很喜歡~~

不過他的遮瑕效果沒有很佳唷!!  他只是要提亮膚色校正膚色而已~~~

7.jpg

8.jpg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  30g NT 2300

SPF50 PA+++

這款防曬的顏色比較特別一點~~~是有點淡淡粉紅色的

質地我覺得有一點點黏~~但其實也很好推

只是他黏黏的質地對我來說就會有點扣分!!!  XDDD

9.jpg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30ml NT 2600

SPF 50 PA++

這是我用完一系列的防曬之後最最最最最最最愛的防曬品

雖然他真的是超級有夠貴的~~

但是擦完真的會對他的質地念念不忘阿~~~

如同其名~~~這款防曬擦完就真的像是臉上鋪了一層綢緞薄紗一樣~~

超絲滑的感受真的是前所未有~~

這種質地真的是太難以形容了~~~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

天啊!!我好愛呀!!!!!  就算剁手指也想去回購的那種愛阿~~~~~~

沒有預算考量的人這款我真的大推!!!!!!

10.jpg

11.jpg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 50ml NT 3950 

SPF50 PA++++

最貴的防曬品出現了!!!!!!! 對~~這一款防曬要價真的不斐~~根本天價

他的質地很像乳霜  保濕力真的很好 好推開~~不會泛白  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就不推薦了

因為擦了會太油!!!!

 

12.jpg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曬  30ml NT 1400

SPF50 PA++++

KIEHL'S的產品一直都讓我很喜歡~~~~

而且這款防曬無油~~擦起來真的很清爽

防曬係數也很好~~雖然他沒什麼味道~~~但防曬品我不追求他要有什麼迷人的味道

只要清爽  好推  不油  防曬力好  就OK了~~這款防曬通通都擁有!!!!

夏天想要清爽又有足夠防曬力~~~選他就對了!!!

13.jpg

SHISEIDO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60ml NT950

SPF50+  PA ++++

夏天防曬怎麼能沒有安耐曬~~~~

如果要去海邊  沙灘  或是海島~~~拜託請一定要攜帶安耐曬~~~~~

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很好用!!!!  他防水還不錯

他的質地很水很水~~~味道就是防曬的味道

很好推開~~~但如果不小心塗太多會覺得有點油!!!

14.jpg

16.jpg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  50ml  NT 3300

SPF50 PA +++

這款防曬的質地很像奶油霜~~~

推開可以感覺到滑順度~~

很好推開~~~不會泛白!!!

味道也蠻好聞的~~~

不過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啦~~~XDD

 

 

17.jpg

 

REN 鮮果C亮彩BB霜  50ml NT 1550

SPF 15

雖然說是BB霜

但我覺得他的遮瑕力並沒有真正用來當底妝的BB霜來的好

而且防曬力也沒有很好~~~

雖然介紹上說他會有吸油的效果~~但我想應該是我膚質的關係

擦完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反而覺得很油~~~~

質地比較稠一點~~好推開但不好推勻~

所以在擦的時候要盡量把BB霜塗均勻一點~~

不然卡粉會很明顯

18.jpg

嬌蘭 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30ml NT 5500

SPF50 PA +++

又是一個天價的防曬

但我只能說嬌蘭的產品大概就是跟我不合吧!!

雖然他的味道真的很好聞~~~是很濃郁的伊蘭味道

但是......我每次擦到嬌蘭的保養品或是防曬品肌膚都會長小痘痘~~~

可能是太滋潤了~~~這次試用的時候也不例外

擦完沒多久臉上立馬有一兩顆小痘痘~~

他就是跟我肌膚不合~~~但我相信也是有愛用嬌蘭的人~~~

這沒什麼!!就只是每個人膚質不同造成的結果~~~!!!  嬌蘭並沒有不好唷!!!  只是我跟他不適合!!

20.jpg

RENE FURTERER Okara 恆采修護液  150ml   NT 828  (價格來源YAHOO 購物中心  建議售價 NT1380)

這款是給頭髮用的修護液

他有抗UV的功能

所以我都會在出門前噴幾下在頭髮上

好處就是...他不用沖洗~~~

噴完頭髮也不會黏黏的

只是他的味道我覺得要挑人~~~

因為他是帶有一點點藥味的修護液~~~XDD

不過我自己可以接受拉~~~

 

15.jpg

 

雪花秀 姿晶雪瀅煥白精華

味道很香~~質地稍微稠一點但不黏  很好推開~~

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一點也不會黏~~~很清爽!!

 

19.jpg

 

VICHY薇姿 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我都把他拿來當晚安凍膜

他有淡淡的莓果香味~~~

質地就像晚安凍膜那樣~~~好推開好吸收~~

而且他很滋潤~~~~

要注意用量~~~不要貪心擦太多!!

21.jpg

 

最後要來分享我最愛的前三名~~~~

第三名   品木宣言 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第二名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曬

第一名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

 

 

炎炎夏天  大家要注意防曬跟加強保濕補水唷!!!!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純粹個人試用結果

不代表你也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