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  THE BODY SHOP的茶樹新產品~~~~

擁有3種使用方法的清潔品~~~~ 

茶樹在夏天對於痘痘肌或是油性肌膚的人來說相當的好用~~~~

因為夏天天氣比較熱~~

肌膚容易被曬紅  敏感  長痘痘  長粉刺

為了避免痘痘再次細菌感染而發紅  

而茶樹就是很好的殺菌跟控油成分

所以我夏天喜歡用含有茶樹成分的保養品~~~

但我只在白天使用~~~~

因為可以讓我肌膚維持一整天的乾爽不油膩!!!

今天要介紹的茶樹3效淨膚對我來說是一週一次的臉部去角質+控油+淨膚的臉部SPA唷!!!

 

THE BODY SHOP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2.jpg

這款茶樹3效淨膚  有三種使用方法

1. 潔膚---清潔臉部肌膚

2. 去角質---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3.面膜---深層淨化肌膚~

 

不過因為這款3效淨膚產品裏頭有去角質的柔珠

所以我使用他的方法以第3種為主
 

3.jpg

 

這款茶樹3效裏頭含有

來子肯亞的有機茶樹精油  檸檬茶樹精油 及 瓊崖海棠油等等淨化肌膚的成分 

另外還有高嶺土及火山礦物微粒 清潔肌膚裡的髒污及過多油脂

 

4.jpg

將潔膚面膜擠出來之後其實就可以聞的到一股很清香的茶樹精油味道

裏頭有很多火山淨膚磨砂微粒

5.jpg

接著就是先把臉上的彩妝先洗乾淨~~~

因為我使用的是他的面膜用法

但其實你只要用了面膜使用的方法就也可以達到淨膚   去角質  外加面膜深層淨化的效果了!!!!!

6.jpg

把臉上彩妝戒除之後

我沒有把臉上的水擦乾淨

直接把潔膚面膜均勻塗到臉上

 

之後等待約5-10分鐘~~~~

但我只讓他待在我的臉上約5分鐘

因為我會用指腹輕輕按摩一下~~

7.jpg

臉頰  額頭~~~

全臉輕輕按摩大約1-2分鐘

8.jpg

脖子的地方我也會帶到唷~~~~~

9.jpg

按摩完之後就可以開始加點水

慢慢洗掉臉上的面膜

在洗臉的過程當中也會起泡~~~~

因為她也是一款潔膚乳!!!

10.jpg

邊洗邊按摩知道把面膜都洗乾淨了

11.jpg

洗完肌膚變很亮

而且摸起來很舒服~~光滑

然後.....肌膚會好涼好涼阿~~~~~

夏天肌膚洗完涼涼的真的蠻舒服的耶~~~哈哈

感覺很像毛孔在吹冷氣那樣~~真的很涼唷

而且有淡淡的茶樹精油味道!!!!

12.jpg

這款面膜在使用的時候不會覺得肌膚刺刺的  

因為我有用過其他牌的茶樹類產品  有些真的就會刺刺痛痛的

這款茶樹3效很溫和~~~不刺激!!!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天然茶樹精油系列 http://goo.gl/KA0bSZ
THE BODY SHOP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唷~~謝謝妳們~~~

 

 

 

相關文章連結

 

<試用> 潔淨、清爽、無瑕~~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無瑕系列

<體驗--身體保養>讓身體美肌如玫瑰般綻放~The Body Shop英皇玫瑰嫩膚身體滋養霜~

<體驗---臉部保養> 頂級抗老 重現肌膚青春彈力~THE BODY SHOP DOY極緻活顏煥肌活顏素

<體驗---臉部保養>%20讓肌膚水、亮、透、白~The Body Shop煥白晶透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