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保養前導噴霧~~~~

其實前導這個觀念在很早之前就已經出來了~~~

只是好像沒有很風行!!!  還是我自己沒注重???  哈哈

總之即使前導觀念出來已經很久了

但我也還是簡單的用化妝水  精華液  保濕精華液這樣做保養~~~

剛好這次膚蕊出了這個噴霧型的前導保濕噴霧~~剛好也有試用~~

一用之下不得了啊!!!

原來我以前做的保養幾乎只有....那樣子而已~~~

加了前導...保養效果更好耶!!!!  尤其是早上妝前使用的話...那個妝容維持效果真的不賴~~~~

而且這款前導保濕噴霧代言人還是HEBE唷~~~不得不說他的肌膚真的是好到令人羨慕~~

唱歌也好聽~~~~

 

快來跟我一起瞧瞧吧!!~~~

 

Freshel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

5.jpg

這款前導保濕噴霧可以當保養前導也可以直接當化妝水使用

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兩種都有用~~但就是分早晚

以前白天的保養都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保濕精華液  舒敏精華液 及 控油精華液  之後在擦上防曬 底妝等等

現在噴前導保濕噴霧 + 男友阿嬤牌天然絲瓜水 or 保濕化妝水+ 控油精華液就可以直接上底妝了  

如果肌膚比較敏感就會在加舒敏精華液~~不然通常可以省略~~因為這款前導保濕噴霧也已經具備舒緩的功能

一整天下來肌膚保水度很好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浮粉的狀況唷!!!

 

晚上的使用方法就是

前導保濕噴霧 + 保濕化妝水 + 蘭蔻小黑瓶 + 舒敏精華液~~~~然後一直到睡前就是在加點乳液 或是 保養油 或是晚安凍膜~~~鎖水保濕

隔天起床肌膚比較水嫩~~

2.jpg

這瓶膚蕊 水嫩蕊肌前導保濕噴霧主要是透過角質層滋潤的滲透機制來讓肌膚達到對肌膚保濕及打開後續保養通道的效果

搭配裏頭添加的 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胺、杏桃萃取精華   這些都是保濕成分

就是要讓你的肌膚水水水水水~~~~~~~

3.jpg

包裝打開的地方~~~~

其實不需要用到剪刀~~

只需要沿著虛線撕就可以輕鬆打開

 

4.jpg

 

 

6.jpg

這款前導保濕噴霧噴出來的噴霧真的超級細緻的

不像外面市售的那種分裝噴霧噴灌那種噴霧那麼粗

這款噴霧壓出來的噴霧真的很細~~再噴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到臉上有水珠

所以有時候會不小心噴太多~~~哈哈哈哈

 

這是因為....膚蕊採用了特殊設計的細密噴頭

將噴頭壓到底就會有很細緻的噴霧噴出來~~~

所以這款也相當推薦給乾肌美眉~~肌膚乾燥就可以拿出來噴一下~~~

因為質地相當相當細密  所以也不會一噴臉上妝就崩山!!!

反而可以很輕鬆地為肌膚補水~~~

 

7.jpg

因為噴在臉上實在是很難拍出噴霧的感覺

所以用大腿示範~~~~

左邊是沒有噴

右邊是噴上前導保濕噴霧

這還是我按壓了3下才有的保濕噴霧樣子~~~

你就可以知道這噴霧到底有多細緻~~~~~

8.jpg

拍完肌膚感覺到很水嫩~~~保濕度很好

9.jpg

晚上保養前使用~~~

10.jpg

也可以上妝前使用~~~更可以為肌膚補水使用~~~

11.jpg

而且這款保濕噴霧味道很清新自然~~~~

有淡淡的柑橘香味~~~~很舒服!!!!

然後在這裡要提醒一下

這款保濕噴霧因為保濕力很好

所以一開始噴完之後會感覺有一點點黏膩~~~(對我來說!!!!)

但是只要等到他吸收之後黏膩感就會不見了~~~~!!!!

所以不要被黏膩給嚇到嚕~~~

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goo.gl/aPRfR6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這樣我會更有動力發文唷~~~~~

 

最近新開了粉絲團~~~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