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還記得幾年前很紅很紅的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嗎???

千頌伊化妝台上的所有彩妝保養品成為時下女孩兒們瘋狂追求的東西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千頌伊化妝台上的其中一款單品~~~

是護髮的產品~~紅及大街小巷的護髮油

雖然以韓劇來說是已經有點過時了

但這款護髮油還是很熱賣啊!!!!!

我自己是沒有去買來用~~~因為手邊已經有不少護髮油

但這次試用之下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詳細就接著往下看吧~~~~~

2.jpg

魅尚萱~~~Mise-en-Scence 是法語""演出""的意思

讓你的髮型時尚且個性演出哲學的完美法化妝品牌~~~

其實看到這介紹我真的一點都不清楚到底是在講什麼~~~~XDDDDD

簡單的來說~~~這個品牌期許可以透過秀髮的變化~~~讓你擁有更棒更美麗的人生!!!!讓你成為人生舞台的主角!!!!

希望消費者用了他們家的產品之後可以更有自信地去展開每一天~~讓自己當自己的主人!!  

而不是一昧的隨波逐流~日復一日的過的奴性般的日常生活!! 精采的過每一天~~~~

 

3.jpg

魅尚萱的這款完美修護護髮精油的好~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在台灣的熱賣程度不難想像他是在大韓民國銷榮獲美髮美容獎第一的熱門精華油~~

至今累積銷售了2千萬個~~~~  (我要是也能有個什麼產品買個2千萬個~大概也發了吧!!!  XDDDD)

這款護髮精油

主要是給染燙受損的頭髮使用~~~當然沒有染燙的人也是可以使用的~~~

這款護髮精油裏頭添加了7種精油萃取的成分~

啊!!!  此精油非彼精油

這裡的精油指的是....精華油!!!!!!

分別有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杏核油~橄欖果油~荷荷芭籽油~椰子油~伯爾硬胡桃油這七種油

4.jpg

瓶子設計很好~~外頭還有一個蓋子!!

不用擔心不小心擠壓而弄得到處都是油!!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瓶

但是因為他裏頭精華油成分相當好~~~

所以用量很省~~~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頭髮乖乖地!!!

所以其實可以用很久

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

5.jpg

質地就是很單純的油類產品

但我知道有些油類產品質地會稍稠一點~~

這款不會~~~

就是很輕盈的油的感覺~~~~

6.jpg

拉近看看~~~

是淡淡的黃色的油

搓開之後聞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7.jpg

擦這種護髮精華油我都是擠在手心之後搓開

再用手指去梳髮尾

整個頭髮的髮尾全部梳過之後再用手心剩下的髮油去擦髮尾要加強的地方

 

另外在吹頭髮之前我也會擦一點護髮油

用來保護頭髮避免受到吹風機的熱而傷害~~~~

8.jpg

擦完頭髮超柔順的

9.jpg

10.jpg

另外早上起床時覺得髮尾比較毛躁的時候

我也會用一點點護髮油擦在髮尾

然後用繞圈的方法讓頭髮很柔順很乖~~

約會前也可以擦阿~~~

這款護髮精華油擦完不會太油膩~~

除了可以護髮之外還可以讓頭髮有淡淡髮香~~~~

 

15.jpg

11.jpg

擦完頭髮很有光澤~~~

髮質也會越來越好~~~~

 

12.jpg

擦上淡淡香味的護髮油

美美的跟另一半約會去吧~~~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給我鼓勵唷~~~謝謝妳/你們

 

 

 

最後~~~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