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

1.jpg

眉毛~~~~

在化妝的步驟當中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無法上手跟駕馭的就是眉毛~~~~

不過也是我本人天生眉毛條件比較優~~~

所以眉毛我以前從來沒有畫過~~~~也沒有想要畫的意思~~XDD

但最近去櫃上請櫃姐幫我修了眉毛之後~我才覺得....wow 原來眉毛畫的好

還可以讓一個人看起來不一樣呢~~~~

所以我最近開始慢慢地在練習畫眉毛→完全是眉毛新手來著

市面上有很多眉毛產品~~眉粉拉  眉膠拉   眉筆拉

但對於新手來說我覺得最容易使用的應該是眉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覺得新手也能很好上手很好駕馭的眉毛產品

NAF 3D持久旋轉眉筆--經典棕黑

2.jpg

3.jpg

這支眉筆是眉刷+眉筆的組合

非常適合新手~~~~

 

4.jpg

然後這眉筆有獨特的3D一字形筆蕊設計~

可以讓你輕鬆的在眉毛上畫出柔和眉型  大面積眉身

不管是要框線還是要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流都可以很輕鬆上手

而且裏頭還有添加很多保養成分

像是玫瑰果油  玻尿酸   維他命E

 

而且這款眉筆是防水防汗的

持久度來說應該也還不錯!!!!  (因為我沒有畫著他出去玩過....XD)

 

5.jpg

筆蕊的軟硬度我覺得對新手來說是非常恰到好處的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而且他是旋轉式的眉筆

用完轉出來即可

不需要削~~相當的方便

6.jpg

首先先來看一下我的素眉~~

我自己是算眉毛很粗的人

尤其實在眉尾~~眉毛是長的比較雜亂一點

前陣子去給櫃姐修過眉毛之後就有很認真地維持眉型~~~~ XD

7.jpg

我在畫眉毛前會先用眉梳把眉毛順一下

 

8.jpg

之後用鼻子跟眼球去找到眉毛的眉峰跟眉尾的位置~~~

對新手來說只要找到這兩點位置

就可以很簡單畫好眉毛~~~

這也是我看了很多部落客教的畫眉毛方法

眉峰的位置就是在鼻翼跟眼球的延伸點~~

眉尾則是在鼻翼跟眼尾的延伸點~

9.jpg

我會用眉筆稍微再眉峰跟眉尾的地方點一小小點做記號

之後再進行點跟點之間的連線~~~

有點像是在畫數學作業那種點線面那種感覺~~~XDDㄗ

 

10.jpg\

眉峰也點一點~~~

11.jpg

之後就開始畫眉型的框~~

畫完之後就可以用眉筆填補眉毛之間的空隙~~~

因為我眉毛已經很濃密了

所以我大概只會意思意思的畫個幾筆就好

不然太粗就會變成蠟筆小新~~

12.jpg

眉毛畫完~~~看看兩邊差異~~

左邊是沒畫  右邊是有畫~~

13.jpg

接著另外一邊也補起來看看吧~~~~

眉毛畫完有種....精神多了的感覺

 

14.jpg

喔~~對了

畫完眉毛之後要再用眉梳順一下眉流會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一點唷~~~~

就以新手來說~~~我自己還蠻滿意這次的畫眉~~~XDDDD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妳/你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 NAF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