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香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門噴或擦香水的習慣~~~

我從出了社會之後開始~~慢慢有開始養成出門噴香水的習慣

不過我自己使用的都是淡香水~~很淡很淡的味道的香水

因為我自己很討厭味道很重的香水

有時候走在路上迎面而來的人

身上感覺就像是噴了一整瓶香水一樣的那種味道

真的是香到讓人覺得""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XDDD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香水我覺得味道還蠻舒服的

它的香調是比較甜一點的~~但不是水果甜味的那種味道..也不是木質香  聞起來也不像花香.

是一個我覺得蠻妙的味道  但是不會討厭~~~~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花語佳人淡香水】

2.jpg

這系列的香水一共有三種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花語佳人淡香水】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朵兒佳人淡香水】

Gres Cabotine 卡布丁 【瑰麗佳人淡香水】

 

我拿到的是  花語佳人

他的前中後味分別是

前味 - 檸檬、黑穗醋栗、小蒼蘭 - 明亮。
中味 - 玫瑰、歐鈴蘭、海洋風 - 歡愉。
後味 - 蜜桃、白雪松、麝香、水楊酸 。

3.JPG

瓶子小小的卻也有50ml的容量~~~

香水這東西  我雖然會噴但每次都使會噴一下~~

避免噴太多味道太重!!!

畢竟....在同一個空間上班~~有些人如果對香味過敏那怎麼辦呢~~~~

所以我都只噴一下~~ 所以50ml  可以用很久~~XDDD

 

 

我很喜歡他的瓶身跟蓋子的設計~~~

相當有法式優雅的情懷~~

而且我拿到的這款香

剛好還蠻適合我這年紀的人使用的香~~

淡雅~帶有點甜~不會太突兀或特別!!  

有種準備迎接生命最燦爛時光的那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就像是花兒準備綻放那樣~~~

4.JPG

而且香水就跟彩妝品一樣~~~~

一擦上去就可以讓人有自信~~~

就像是對自己施了有自信的魔法一樣!!

 

自從開始接觸香以來

我也陸陸續續蒐集了一些香水~~

一著心情也可以噴灑不同的香水

給自己不同的感受~!!!

5.jpg

人家說~~香水噴灑在耳後  脖子的地方~~~最迷人

因為走在路上或是走路的時候

微風吹過  就可以帶出身上的香~~~

是迷人的氣息就會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

但切記.....噴太多變成香到太臭的....也是會逼別人回頭的...但這樣總是不太好~~哈哈哈

6.jpg

怕一下子噴太多的也可以選擇噴灑在衣物上或是噴在手腕上

再輕輕擦到脖子或耳後~~~~

7.jpg

這款香剛噴出來的味道是有點濃烈的木質味道

但是很快就會變成很甜的奶油花香~~

味道很淡就是了...(我都不會噴太重!!!)

 

最後要提醒的是

香味這種東西就跟口味一樣

個人主見是很重要的因素

所以想要買香水一定要到市面上或是專櫃去親自試聞

看前中後味其實非常的模糊

因為沒有學過調香學或是香味的光看字面上的意思真的會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所以香水這種東西我建議真的要去親自試聞會比較好唷!!!!!

9.jpg

現在在momo買的到這款香水唷~~~

已經有用過也還想回購得可以到以下網址去買唷~~

momo 購物  http://goo.gl/tuvA3U

 

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