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if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來自紐約的品牌~~~~~ SABON

其實我對這品牌一點都不熟

可以說是完全不知道~~~哈哈 去搜尋了一下才知道

他是來自紐約的品牌~~~從一個西村的小店一直到現在在全世界有各家分店的品牌

他算是比較高階一點的身體保養品牌!!!  主打的就是身體的保養跟清潔

雖然也有臉部保養~~但最最最主要的就是身體  手足部的保養

 

「當下就是最精采時刻。」這是SABON 的信念。

以專業知識與經驗,自世界各地網羅最獨特的精品與香氛,全面照顧客戶的需要。

SABON憑藉傳統配方,優質原料, 屢屢在美容與家居護理產品領域中創造潮流。
我們尊重大自然,盡心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蒐羅自全球最新及健康的原料,然後加入天然的香氛精華與精油,生產優質的產品。

SABON 以愛為先,更視製作工藝為藝術。

4.JPG

SABON以擁有強大秘密的大自然為靈感   用天然原料製作美容保養產品,堅持創造品質優良的卓越沐浴及身體保養產品。

珍貴的草本精華和植物道出身體健康和長壽的秘密~ 透過芬芳花朵的精油與花瓣的自然香氛~送上心靈的平和安靜

以蘊豐富礦物質的大海神奇力量~開發以死海鹽為主的療程~

SABON希望藉著視覺與親身的體驗,創造想像中的美好境界,讓您可以細心享受每日悠閒沐浴,放鬆身心的時刻。

 

SABON尋找全世界最頂級的原料為顧客製造優質產品。

不斷改善和提升研製產品的配方,為消費者提供可靠及健康的產品。

SABON的實驗室和工廠已成功開發出不含有SLS(界面活性劑)或防腐劑的獨特配方,

選擇使用特有的天然精萃和精油做為替代。

研發的產品加入嚴格挑選的天然油脂,包括:杏仁油、鱷梨油與橄欖油等,

以及我們的身體和皮膚不可或缺的礦物質與維他命,包含維他命A、B、E、D,Omega3、6、9,脂肪酸和來自亞馬遜雨林的稀有精華…等。

 

 
 

 

 

以上資料來自 SABON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介紹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瞧瞧唷~~

5.JPG

這次收到的SABON體驗品一共有4種

SABON橄欖盛宴體驗組(沐浴油10ml+身體乳10m+護手霜10ml)  1份

SABON經典PLV磨砂膏80ml* 1罐

 

2.jpg

 

3.jpg

 

首先~~先從沐浴油開始介紹

不管是臉部保養還是身體保養

最重要的步驟當然還是以清潔為主~~~

在身體的清潔品方面我自己也是相當在意洗後會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味道舒不舒服~~~

至於有沒有什麼保養成分對我來說都還好

只要可以把身體洗乾淨  味道舒服  價格合理這就夠了

所以即使是外面雜貨店賣的一塊10元的香皂 我也會拿來洗澡就是了!!

只是通常這種香皂洗完肌膚會比較乾一點~~~ 夏天就還好  冬天就不行了

 

那SABON的這款沐浴油~~~

對!!! 沐浴油耶!!!  我只有聽過用過  皂類  沐浴乳  沐浴精  還真的沒有用過沐浴油~~~~

SABON的這款  橄欖盛宴_沐浴油是以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為主~~~

另外裏頭也還有小麥胚芽油  酪梨油  琉璃苣油

讓你在洗澡的同時可以給予肌膚豐富養分~深層滋養肌膚~防止肌膚老化  再現彈性等等等

 

 

 

 

7.jpg

雖然說是沐浴油

但其實他質地還是跟沐浴精差不了多少

 

8.jpg

而且泡泡很輕盈綿密~~~

搭配沐浴球的話使用會更好~~~~~

9.jpg

但只用手的話也還是可以弄出很多泡泡來

而且我覺得他的味道好舒服好好聞喔~~~~~~~

他不是香精的那種味道  是真的大自然植物芬芳的味道

洗完肌膚只會有一點點味道殘留而已~~淡淡的清香

大概到睡前就會不見這樣~~~但我很喜歡!!!

至少在洗澡的當下很享受沐浴的過程~~~

10.jpg

另外我要再額外介紹一款沐浴油--- 茉莉花語 沐浴油

這是這個月跟butybox X VOGUE 合作的聯名美妝和裏頭的產品

是一整罐的沐浴油正品!!!!  看到這大家還不快去下單!!!  XDDDD

 

11.jpg

他們的包裝我只能說

在家裡浴室裡擺一瓶這樣古典宮廷奢華風格包裝的沐浴油

頓時都覺得身處在五星級飯店的衛浴中了吧!!!  XDDDD

在家也可以享受這種奢華

他的包裝 真的是很令人喜歡

要不是那個價格實在讓人討厭!!!!  XDDD

12.jpg

一整瓶的沐浴油看起來是有點淡淡的藍綠色  (很淡很淡)

擠出來之後是透明的~~~(因為體積關係)

而且味道很香很舒服

13.jpg

搭配沐浴球會有更多更綿密的泡泡喔~~~

洗完肌膚真的很柔嫩

而且不會滑滑的!!!

14.jpg

接著來介紹  磨砂膏

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

這款磨砂膏也是讓人用了就會愛不釋手的產品!!!!

只是那個價格阿~~~~~~~~~(怎麼不中個樂透呢!!!!!! T^T)

包裝也是相當的美麗

這應該是貴婦名媛之間很常拿來送禮的吧~~~

包裝超美的啊!!!!

6.jpg

15.jpg

打開之後裏頭會有滿滿的鹽跟保養油

這款SABON經典PLV身體磨砂膏

蘊含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

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

 

16.jpg

味道很香很舒服

使用之前可以先用他附的勺子攪動一下

17.jpg

接著取適量進行身體去角質~~~~~~

去角質的產品我幾乎都是選用鹽或糖或荷荷芭柔珠的質地來去角質

就是去玩角質之後用水沖掉會溶掉的那種

因為這樣也比較不會汙染環境!!!!!

 

勺子的1/3的量就足夠使用在兩隻腿的去角質~~

因為他保養油的成分很豐富~~所以如果量用得太多的話~可能會太油!!!

18.jpg

接著就是去角質~~

這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19.jpg

就是按摩~~~~跟平常擦身體乳的方法一樣~~

多了畫圓按摩的步驟~~

20.jpg

去角質前後真的差很多

肌膚完全亮了起來

而且摸起來很柔嫩光滑

通常去玩角質肌膚會比較緊繃乾燥

但是這款磨砂膏完全不會有這問題

裏頭的保養油在你去角質的同時就對你的肌膚進行的潤澤滋養~~~但不會讓你覺得油膩膩不舒服唷

肌膚摸起來反而相當柔嫩滑順!!!

21.jpgˋ

另一腿也去去角質唄

22.jpg

其實我覺得這款磨砂膏去完之後  完全可以不需要再擦身體乳

肌膚超柔嫩~~~~~~~~~好喜歡這觸感~~~

完全不會乾也不會緊繃~~~~

根本超完美!!!  

(這叫我以後要怎麼使用其他的磨砂膏阿~~~~~~~~~~吶喊!!!)

23.jpg

沒有用磨砂膏  平常也要擦擦身體乳來保養身體

這款身體乳液很滋潤唷!!!!

要小心別用太多!!!

 

天鵝絨般絲綢質地,富含維生素E與Omega3.6.7.9等抗氧化物

有助於舒緩肌膚,預防肌膚衰老,令肌膚再現彈性、青春與光采。

荷荷巴油能迅速滲透肌膚保濕滋潤,軟化肌膚角質,肌膚柔軟有彈性。肌膚散發清新迷人香氣。

24.jpg

這身體乳比較稠一點~~~

但也不會倒很難推拉~~~~~

因為我很不喜歡擦完身體乳身體黏黏的感覺

所以我沒有用很多去擦!!!!

但我也只用那麼一點點   滋潤感馬上感覺的到

擦的適量~~就會讓你肌膚潤澤觸感摸起來又不會黏黏的!!

25.jpg

 

26.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護手霜~~~~

我的手指很容易乾裂~~~尤其是指緣很容易會有死皮跟倒刺

所以我必須要很常擦護手霜或是指緣油  (但就是很常不擦!!! XDDDD)

 

這款護手霜

以頂級冷壓壓橄欖油與橄欖葉萃取

能立即保濕與滋潤手部肌膚

並能有效減緩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天然橄欖油萃取保濕滋潤美肌,清新香調讓肌膚散發迷人氣息。

28.jpg

這款護手霜質地也是比較稠一點

我會著重在指緣的部分~~~

希望這一小小包護手霜擦完我的指緣可以得到一點改善~~~  

2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SABON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27.jpg

 

以上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