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韓國的平價彩妝~~

這個品牌我關注有一陣子了

因為他們的價格真的很親民阿

而且在很多韓妞影音部落格中都有出現

現在在台灣雖然沒有門市但已經有網路門市可以購買了唷!!!!

看到價格一不小心就會包色!!!  XDDD

 

他們家最紅的是紅管  綠管  金管的唇膏

我自己也有入手一隻紅管的唇彩~~

顏色真的超美的!!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也是Bbi@很熱門的商品~眼線膠筆

他們眼線膠筆的顏色每隻都超好看的

不囉嗦快跟我一起看下去~~~

2.jpg

這次拿到的是玫瑰眼線膠筆系列的  R2  跟  R3兩個顏色

3.jpg

這款眼線膠筆是旋轉式的

所以不用削~~很方便

4.jpg

在手上試色~~

這兩個顏色都是相當美的帶紅咖啡色

R2 是帶紅得淺紅棕色

R3則是比較帶紫紅的棕  顏色比較深一點

這兩個顏色都相當的適合秋冬~~~~

就像是....楓紅一樣

而且筆尖很滑順  畫起來不會卡卡的

 

5.jpg

接著簡單示範用這兩隻眼線膠筆畫個簡單的乾淨秋妝

拍攝當天因為是颱風天~~~再加上我房間的牆壁是淺藍色的

所以光線很難掌握~~~~ 大家就看看妝效就好~~~~

之後有好一點的光線在再分享~~

上好底妝跟眉毛還有用淺棕色的眼影打在眼窩當打底後

我用R3畫上眼線~~

6.jpg

眼尾可以根據延伸長度跟角度不同打造不同眼妝效果

想要無辜一點的汪汪大眼就可以把眼線稍微往下畫一點

就像...韓國女星  IU那樣~~~

 

7.jpg

畫上眼線之後眼睛就會變得有神一點~

8.jpg

接著用比較淺的  R2 畫在下眼線  後  1/3處

之後再用刷子做暈染

把眼線畫得比較柔和一點

9.jpg

這是另外一邊的眼睛~~上眼線在後面延伸的地方是稍微往上畫的

眼睛看起來會很有神~~~~眼形看起來也比較長一點~~~

下眼線的方法則是一樣~~~~

10.jpg

之後在刷上淡淡的粉橘色腮紅  擦上唇彩就完成拉~~~~~

這款眼線膠筆真的很好畫很柔順

我原本來在觀望要不要入手Bbi@的眼線膠筆~~~

但用過之後就想要下單了~~~但我想要的顏色缺貨啊!!!!!!!!!!  殘念~~~

最近官網有再舉辦中秋連假購買活動

想要趁便宜就快點手刀去下單吧!!!  還有抽獎活動唷~~~

詳情請上

Bbi@官網  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