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居家頭髮護理的產品

畢竟不可能常常上髮廊做護髮

但又想要有柔順亮麗的頭髮

平常的保養工作就要做足呀!!!!

我自己髮質是比較偏細軟髮~但髮尾偏乾很容易打結跟分岔

所以洗頭完之後依定會做潤髮

吹頭髮之前跟吹乾後都會擦上護髮產品

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做一次的深層護髮....by 髮膜~~

 

我現在愛用的髮膜也是BYPHASSE的髮膜~~

也是我之前有分享過的  

<邀稿--美髮>髮絲也要防曬~~~歐洲美髮頂級沙龍~BYPHASSE的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

 

關於品牌淵源大家可以到上面的網址去瞧瞧~~~~

 

2.jpg

上次的髮膜是KEVIN老師代言

這次要分享的髮膜是柳燕老師代言的唷~~

每次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我都會被柳燕老師的按摩手技給吸引~~~~

 

3.jpg

這款髮膜質地比起一般外面跟我很之前用的髮膜比起來是比較水一點的~~~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不小心用太多~~~哈哈

這款髮膜最重要的幾個基本介紹 也是最主要的成分

大家也一定都知道髮膜的功能就是深層護理頭髮的角蛋白

給予頭髮高密度的營養~~讓秀髮展現光彩

所以這款髮膜主要的三大功能

1. 修補---以角蛋白為頭髮補充養分 ~恢復髮絲健康~修復毛鱗片 增加毛髮強韌度

2. 強化---以黃金荷荷芭油高度滋養髮絲~強化頭髮強度

3. 調理---頭髮調理因子深層修護極度乾燥  染燙後的頭髮~使頭髮維持健康  恢復彈性

 

4.jpg

質地跟我上次分享的BYPHASSE髮膜一樣~~

可能這家的髮膜質地都是這樣吧~~~

因為顏色也一模一樣~~~

5.jpg

夏天我比較喜歡把頭髮綁成包包頭

因為比較涼阿~~~~哈哈

但每次洗澡把髮圈拆下來

頭髮就會亂翹 而且也很乾燥

感覺就超毛躁!!!  像稻草~~哈

6.jpg

用完髮膜護理完之後

頭髮就很柔順很乖

而且就算隔天睡醒頭髮還是一樣超乖超柔順

根本不用整理

用手撥一撥就可以出門了~~

 

7.jpg

每次用完髮膜護理我都超愛摸我的頭髮的~~~哈

柔柔順順的很舒服~~~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yphassetw/

直接買~~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8436097092550/?l-id=tw_shopcategory_grid_product_thumbnail_1

歐洲賣場

https://www.byphasse.com/en/products/hair/hair-pro-line/hair-pro-hair-mask-color-protect-coloured-hair-500ml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相關連結

<邀稿--美髮>髮絲也要防曬~~~歐洲美髮頂級沙龍~BYPHASSE的沙龍PRO角蛋白全效髮膜

<邀稿--保養>承襲西班牙皇室500年的經典配方西班牙~居家尊榮級的享受~BYPHASSE蓓昂斯活泉水潤玫瑰果面膜!

<邀稿--保養>歐洲媽媽霜~擊退秋冬乾燥~超滋潤~超水潤~BYPHASSE蓓昂斯 全效滋潤霜 (全新升級版)!!!!

<邀稿--身體保養>不用動不用塑也能偷偷緊緻的小秘密~~BYPHASSE~絲緞緊緻運動凝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