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台灣最純淨的東部地區--花蓮的MIT品牌

herbmaze 草繹  

協助花蓮當地農夫將荒廢的農耕地~以有機種植技術~種植有療效的草本植物

研發出天然的護膚品~~~ 

 

因應即將入秋的天氣~~~

敏感肌膚的人也越來越多~~

所以草繹推出了金盞花柔敏潔顏慕斯

清潔肌膚同時也鎮定安撫因換季而不穩定的肌膚

讓肌膚回復光彩活力~~~~~

因為我自己就是敏感肌膚

所以對於舒敏作用的植萃成分特別會注意

只要是有舒敏作用的保養品我都會很想要試試看~~ 

 

herbmaze 草繹 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廣字第105070379號

2.jpg

金盞花一直是我用來舒緩肌膚的好幫手

像是金盞花凍膜  面膜  我一定都會備著

像今年周年慶就很想去買K牌的金盞花化妝水  XDDD

 

3.jpg

這瓶金盞花柔敏潔顏慕斯裏頭含有

鎮定舒緩  滋潤乾燥敏感肌的  金盞花~~~

溫和不刺激~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層的胺基酸基

改善肌膚緊繃不適的親膚性脂肪酸

保護及賦活細胞  預防紫外線 抗發炎的專利海藻糖甘油酯

最後還有 修復肌膚及抗衰老  減緩肌膚敏感的  乳香舒緩素~~

 

其實金盞花的抗發炎跟舒敏作用已經很強大了

再搭配上乳香  完全有加成效果~~~~

(我自己也有乳香凍膜~~~~肌膚不舒服跟極度需要修復的時候就會使用乳香凍膜)

4.jpg

這瓶潔顏品是慕斯型態的

所以直接擠出來就可以洗臉

不用再加水搓泡泡

非常的方便~~~~

5.jpg

我大概都是擠4下左右~~

6.jpg

將臉上彩妝卸除乾淨之後就可以直接用潔顏慕斯洗臉~~~

7.jpg

泡泡相當溫和而且Q彈~

有些潔顏慕斯只要一碰到臉上就會立刻變成水狀流走

這款潔顏慕斯不會~~

他會停留在臉上一陣子~~~直到你把它按開搓開之後一下子才會慢慢變得比較稀

但到那時候也已經要用清水洗掉了~~

8.jpg

因為我的臉頰比較容易泛紅

所以會先從臉頰開始洗~~~~

讓金盞花+乳香泡泡舒緩我泛紅的肌膚~~

9.jpg

清潔時我會加強按摩鼻翼的地方~~

因為我在這部分的粉刺比較多

10.jpg

沖洗完乾淨之後肌膚不緊繃也不乾澀

就算把水擦乾也不會緊繃乾澀

而且肌膚洗完很亮~~~

就像是趕走一天的疲倦一樣~

肌膚的活力被喚醒~~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herbmaze.com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