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一款很厲害的美體噴霧~~~

雖然夏天已經過了差不多~~即將要入秋了

但還是有機會享受夏天的陽光~~~

買個機票 買張車票

到遠方的南國 峇里島 夏威夷  關島等等~到鄰近的墾丁

夏天  海灘  就會想到火辣的比基尼 或是露背裝~~

但如果是滿背豆花~~我想不管是誰都會退避三舍吧!!!!

即使有些人體質天生如此~~~~但外表觀感就是會讓人家 怕怕的

並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只是現在社會一般大眾眼光就是如此

我哥的背就是很嚴重的毛囊發炎  一熱就會有很多痘痘  滿背都是~~

看他吃藥看醫生都不太有很大的改善~~~真的很心疼他耶~~~

不過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他的背沒有這麼多痘痘了!!!!

 

總而言之~~~說這麼多我其實只是要介紹一下

背部有很多痘痘的人除了還是看醫生看看有沒有根治的方法之外

就是要靠後天飲食  生活作息  跟努力保養來調整~~~

保養方面~~~就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水楊酸  加速代謝的保養產品~~~

但背部肌膚很難擦地到~~~所以寶拉珍選就出了一款可以倒著噴的美體噴霧

沒錯~~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寶拉珍選-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衛部粧廣字第10406079號

<使用提醒>
◎本產品僅供外用,並避免接觸眼睛,若不小心誤入眼睛,請立刻用清水洗淨。
◎如為阿斯匹靈過敏者,請先諮詢皮膚科醫師。
◎若肌膚有不適反應,請立即沖洗並暫停使用。
◎3歲以下嬰幼兒不得使用。
◎本產品無防曬功效,白天請搭配SPF25以上的防曬產品,有效保護皮膚,避免紫外線傷害。

2.jpg

寶拉珍選的產品真的都不錯

就我用過的化妝水跟舒敏精華都是我現在的愛

臉部長痘痘的時候就會用化妝水救急一下

舒敏精華則是天天用~~~~用來鎮定我很容易泛紅的雙頰非常好用!!!

這瓶美體噴霧式針對容易長痘痘的人專門設計的

 

裏頭含有高濃度的水楊酸~~~~2%  這是目前衛福部規定可以添加的最高濃度~~~

可以有效的對抗痘痘 粉刺  毛孔粗大  另外也可以代謝身體老廢角質

 

添加尿囊素  甘草酸鉀等等舒緩修護因子~~~抗痘同時也要鎮定因痘痘發炎的肌膚~~~

舒緩肌膚不適~改善膚色不均  淡化暗沉

 

添加玻尿酸鈉  維他命B5保濕因子~~~~受損的肌膚最需要的就是水分~~~

水喝足了肌膚才健康~~

 

因為是噴霧~~所以質地很水~~

3.jpg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把它噴在背上  或ˋ是噴在手上之後再局部擦到需要保養的地方~

但如下圖~~~就算是自己用也還是有難度的~~

畢竟我沒有軟骨功阿~~~XDD

4.jpg

所以我都是把它噴在手上之後

5.jpg

 

在擦到背上~~~

當然有些地方還是很難擦到就是了~~XD

不過因為我的背部肌膚沒有什麼大問題~~~

除非身體健康出了什麼狀況才會長幾顆小痘子~

很開心我不是那種很會長背部痘痘的人

 

 

6.jpg

因為我沒有背部肌膚長痘的問題~~~

所以這裡要出賣一下Z先生

他也是一個天氣熱  流汗  背部就會瘋狂長痘的人

夏天情況是最嚴重的~~~

背上有很多小痘子~~~~

照片可能有點難看出來

不過近看蠻多的~~~

我就連續幾天去幫他噴了寶拉的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霧

連續噴個5天就有明顯感覺背部痘痘變少了~~~~~

7.jpg

另外~~~除了背部痘痘之外

我也會把這噴霧拿來擦手肘 膝蓋等等老廢角質比較容易堆積的地方~~~

9.jpg

這些小細節也要照顧~~~~

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網址:http://goo.gl/s1P78H
產品網址:http://goo.gl/k8fN1p
寶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Taiwan/

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