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好久之前也有分享過的  dalli洗衣精~~~

這款洗衣精的清潔力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凡是血漬  污漬  都可以洗的超乾淨的

而且價格還比某牌一樣綠色洗衣精的還要低!!!!

 

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

2.jpg

dalli洗衣精強大潔淨的要素是因為他們有專利的酵素及去污漬配方

酵素配方" 獨門 Cellulose(纖維酵素), Glycosidase(澱粉酵素...google 查詢為醣苷酶) , Subtilisin(蛋白酵素---google 查詢為  枯草桿菌蛋白酶) 可以洗淨油漬 血漬等等很難清洗的污漬

另外還有Anti-Fleck去漬配方  可以去除頑汙垢保護新色

 

除了有強大的清潔效果之外~~~他也有專業的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因為市面上大多數的洗潔劑都還是有磷酸鹽之類的等等化學物質  這些對於環境來說傷害其實非常大

造成河川優養化等等環境問題~~  

dalli洗衣精用的是酵素型清潔  所以不會對環境有什麼大傷害!!!  環保又有強力清潔!!!

 

但也因為是酵素型洗衣精~~最害怕的就是溫度!!

畢竟酵素的最佳活性都有一定的溫度區間~~

這點dalli克服了~~~他們的洗衣精做到了不挑水溫也能達到很完美的清潔力

20-95度都可以使用~~~所以家裡有小嬰兒的  有些會用熱水燙衣服之類的

也不用擔心使用這洗衣精會沒有清潔效果

 

3.jpg

低泡沫配方  所以不管哪一種洗衣機都可以用~~~

而且軟硬水都可以使用~~不挑水質

4.jpg

趁著天氣好我把床單跟涼被  枕頭套  通通都拿去洗了~~~~~

因為床單每天都在睡  但沒有每天洗

所以我洗衣精用量都很貪心~~~XDDDD

5.jpg

然後我都會用最高水位去洗~~~~這樣感覺才洗得乾淨~~~

6.jpg

另外~~我的運動衣  跟運動內衣放在同一個洗衣袋裡面

洗完之後我的運動背心就被染色了~~~QQ

7.jpg

整個都被染的紫紫粉粉的

 

8.jpg

趕快用dalli洗衣精來洗洗看

9.jpg

倒入適量的洗衣精

10.jpg

 

加水之後其實就可以很清楚看到被染色的地方的顏色慢慢飄起來了

11.jpg

袖口地方最明顯

因為原本都是粉紫色

洗衣洗就乾淨了~~~~~超厲害的

不過好像也還是要看材質

因為內裡縫線是棉質

染到的地方就洗不太掉了~~

所以用dalli洗衣精的時候一定要淺色深色分開洗~~

12.jpg

洗完之後又是一件白帥帥的運動背心~~~YAYA~

1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Momo購物:http://goo.gl/DOPRju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