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颱風天要幹嘛???

在家寫文章~~分享好物給你們~~~~

颱風天我覺得大家就不要外出了~~不然服務人員還要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

等你們都玩累了回家了~~他們還要整理上班的地方~~然後又冒著生命危險在黑壓壓的夜裡回家!!!!

真的好辛苦啊!!!!!!!  

所以只要颱風天~~我都是待在家裡的~~

吃泡麵配影劇/韓劇   寫寫文章 或是拍接下來要寫文章的照片~~

輕輕鬆鬆就可以消磨掉一整天的時間拉~~~~~

 

所以今天不例外~~~颱風天要來分享好物給你們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是用過後相當滿意的防曬隔離乳

他是COYA公司出的~~基本上他們家的產品只會出現在醫美通路

所以當初接到這產品的時候老實說是真的陌生

畢竟是自己沒看過的牌子~~~一開始使用會有點擔心

但...使用過後發現擔心都是多餘的~~~哈哈

現在已經變成我每天都會擦的防曬隔離乳!!!!

想知道更多就繼續看下去!!!!

2.jpg

首先~大家一定對COYA相當相當陌生

當然如果有在做醫美的可能會知道

以下有些官方給的廠商資料我整理了一下~~~

1. COYA已經27歲了~~~~~成立於1989年4月~~先後與全球十大藥廠的德國先靈大藥廠~瑞士汽巴嘉基 (在台稱 諾華) 美國 Topidwem藥廠執行代理與生產的業務合作

2. 1991年與23位著名皮膚科醫師合資成立醫杏公司~廣植台灣醫學美容之林

3. 1993成立台北市化妝品商業同業公會

4. 自創COYA品牌~以更合宜的商品來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

商品特色~~~

1. 安全性 (無刺激  無過敏  無光毒光敏 無粉刺增生)

2. 有效性~ 用了產品可以感覺到有改善效果~~才不會穰消費者有花冤枉錢的感覺

3. 清爽不膩~考慮台灣天氣設計研發出清爽不油膩的劑型~

 

 

4.jpg

COYA微調膚色防曬隔離乳  衛署粧製字第004689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123

一共有膚色  綠色  紫色  這3種

我拿到的是膚色跟綠色防曬隔離乳的這個組合

 

這3種顏色的防曬隔離乳分別是用膚色為

膚色: 適用於一般膚質~~簡單的來說就是大家的膚色都可以用拉~~使膚色粉嫩紅潤~~

綠色: 修飾痘痘肌膚~泛紅肌膚  或是膚色較黑的人也可以使用 提升膚色的清澈透明感

(這麼一說~~我的pony女神最新的makeup教學影片裡也有使用到綠色的飾底乳~~膚色真的瞬間亮很多)

紫色~~適合膚色偏黃  暗沉的人

 

就以質地來說~~

他真的不會油膩~~而且擦完還蠻清爽的

我的用法是

用綠色的隔離乳點在肌膚泛紅的地方

其他地方就用膚色 

均勻點在臉上之後再輕輕拍開支全臉即可~~~

5.jpg

而且這款隔離乳他有SPF50 PA +++的防曬係數

所以可以不用再額外擦防曬品~~~

另外他裏頭還有一種特殊的成分---MBBT

他是一種兼具物理及化學性的防曬~~~能更有效的達到防曬功用

另外他不需要一直補擦..但這點我要對他有所保留~~  因為我沒有實際擦他去很熱跟太陽很大的地方過~~~所以到底是不是不需要補擦這一點我不能保證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開

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6.jpg

擦完之後膚色立刻亮了起來

而且也變得比較均勻~~~
對於我這種敏感肌膚來說~~

他真的不刺激!!!!

7.jpg

另外一邊也補上吧~~~

 

8.jpg

其實擦完之後~~膚質好的直接刷上腮紅擦上唇彩就可以出門了~~~

完全不需要在上底妝了呀~~~~~~

這根本是讓我可以再多睡5分鐘!!!XDDDD

不過因為我臉頰泛紅如果比較嚴重~~~

我就會擦上一點遮瑕膏~~~

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COYA克亞隔離乳: http://goo.gl/rvcvz8

官網~ http://www.coya.com.tw/index.html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