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瓶抵多瓶的機能型化妝水~~~~

怎麼說他一瓶抵多瓶呢~~~~

他不只是可以當成化妝水使用  也可以當成卸妝水使用~~~~

雖然市面上也有很多清潔保養一次到位的卸妝水

但它們都只會說是卸妝水而不是說調理水

今天要分享這一款調理水  我基本上還是把它當成化妝水使用

但是....是擦我平常習慣使用的化妝水前使用

也就是說~~~我會擦上兩次化妝水

第一次是使用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  光合柔敏調理水  當作第二次肌膚的深層清潔

第二次則是擦上我平常習慣用的化妝水~~

 

法國葉綠舒 大麥植萃天然保養系列~光合柔敏調理水

1.jpg

唯有機這個品牌的創辦人講出來大家一定都知道~~~

沒錯  她就是美麗的藝人嫁到日本當日本妻的  ""艾莉絲 ""

我還蠻喜歡她的~~~雖然她現在已經很少出現在螢光幕面前了~~~~

創辦這個品牌的原因我想跟她當了媽媽有關係~~

以下是擷取自官網  來自一位媽媽為了家人健康著想的真心感言~~

詳細內容請上唯有機官網  click 

""

自從成為母親之後,出自於對家人的愛與在乎,我開始對周遭的生活產生無數的疑問和憂慮,我給孩子和家人用的產品
真的ok嗎?不希望讓孩子和家人的生活,充斥著各種 有毒物質 和 化學成分 的環境裡。舉凡是日常生活當中會與肌膚接
觸到的產品,我必定仔細挑選,一一研究內容成分,並且只選擇具有國際官方組織認證的有機成分產品。
 
但令人沮喪的是,市面上完全能夠讓我感到安心及信賴的產品並不太多,這也是促使我決定前往歐洲投入有機產品代理
的主要原因。
 
有機生活(organic)在歐洲已經是非常普及的生活形式,無毒、無農藥、無塑化劑、無人工香料、無輻射、無色素、
無危害健康的成分、包裝自行分解、減少環境負擔、生產過程中減少能源和廢料的處理。
 
 
在長達將近一年的籌備時間,無數個在異鄉打拼奮鬥的日夜,其中歷經了各種始料未及的挑戰,如今非常開心、也非常
有自信地,介紹給各位朋友們我所創立的有機生活選品品牌 『唯有機 Oui Organic』。
 
 

""

這瓶化妝水裏頭的成分  99.8% 都是純天然的成分  其中的53%是有機植萃成分

而且它們家的產品不會經過動物實驗

所以其實相對來說是相當溫和的~~~~~

我在很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

沒有經過動物實驗認證的保養彩妝品

裏頭的成分相對於沒有這種認證也沒有做動物實驗的保養彩妝品來說還要溫和

所以對於敏感肌膚來說~~~~是相對安全的保養彩妝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感混合肌 又不知道要怎麼選用保養品

記得認明   歐盟ECOCERT與COSMEBIO有機雙認證  的標章~~~

擷取.PNG

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款調理水質地很清爽~~~ 

3.jpg

我都跟化妝棉一起使用

因為他也有卸除彩妝的能力

所以搖一搖之後會有泡泡產生是正常的

 

這款調理水的主要成分--

大麥植萃  葉綠素 (C.H.C.) 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而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跟礦物質

可以強化肌膚的皮脂膜~讓肌膚穩定~油水平衡!!!

另外裏頭還有豐富的多酚因子  寡元素及葉綠素~~讓肌膚健康  煥發光澤 

 

4.jpg

由內而外~~輕輕擦拭~~~

剛剛提到他有卸妝的功能

所以在擦拭臉部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泡泡產生~~但這個量非常非常的少!!!!!

脖子也不要忘記擦拭唷~~~

雖然脖子很少會上到彩妝~~但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髒汙

脖子也要洗得乾乾淨淨後續保養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脖子不保養~~小心透漏年齡唷~~~XDD)

5.jpg

全臉擦拭完之後

肌膚還蠻透亮的~~~~不會黏膩~~~很乾爽~~但肌膚有保濕感

而且感覺肌膚很乾淨~~~XDDDD

我拿到之後就每天都這樣用~~~

持續使用下來發現粉刺有少了一點~~~

當然  平常清潔我也是有很認真的做~~~

而且我最近也搭配了另外一款火山泥化妝水一起使用~~~~

感覺有加成效果!!!!  XDDD

6.jpg

只是~~~這款調理水對我來說不適合濕敷~~~

濕敷完會覺得太油膩~~~~~

睡醒之後肌膚會游到很像煎蛋那樣~~~

可能是我個人膚質的關係~~

所以這款調理水我只會拿來當作二次清潔的調理水使用~~~

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ouiorganic.com/face/toning_lotion-detail.html

 

8.jpg

 

以上

希望你/妳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妳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