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大家每天都會用的東西~~~~

 

牙膏!!!!!!!!!!!!!

市面上牙膏這麼多大家都怎麼選擇呢????

我刷過很多牌子的牙膏~~~

但刷最多條的牙膏就屬黑人牙膏了!!!!

相信這是很多人盥洗台上的必備品

他很便宜  也很好用!!!  刷完牙齒潔淨口腔清涼~

慢慢地隨著科技進步黑人牙膏也越來越多種品項~~~

每次在購買都會猶豫很久呢~~哈哈

不過長大之後的黑人牙膏選項變多了

我在購買上面會選擇  敏感專用  或是美白功能的牙膏~~~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黑人新出的抗敏感牙膏

可以有效減少牙齦出血  去除牙菌斑 舒緩敏感痠痛等等等等牙齒保健的功能

2.jpg

因為只要熬夜或是沒睡好  火氣大或是免疫力比較差的時候

牙齦就會比較有問題

刷牙刷比較大力的時候就容易出血~~~

除了隨時補充維他命之外~~選擇好的牙膏也是重點!!

 

這款黑人專業護齦 抗敏感牙膏裏頭有BioGum護齦配方

可以有效減少牙菌斑跟牙齦炎的發生率

有效幫助減少牙周病的發生!!!

要吃到~~~牙齒顧好才可以吃很多美食阿~~~~~XDDDD

能吃就是福!!!  這點還真的從我拔智齒的時候就知道

因為我的智齒是智障牙齒~~長橫的

而且又埋得比較深~~~所以要開刀才能把智齒拿掉~~~

拔完智齒那幾天牙齦有傷口跟縫線

外加有發炎腫脹~~~所以根本完全沒辦法吃東西!!!!

所以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阿~~~~雖然這種智障牙真的是無法避免~~T^T

不過平常護理有做好  牙齒才會漸漸康康唷!!!

3.jpg

 

4.jpg

這款牙膏顏色是淺藍綠色的~~~

其實很多牙膏都是這顏色~~~XDD

5.jpg

6.jpg

然後我都會使用小刷頭牙刷~~~所以牙膏用量就是滿滿一條牙刷的長度~~~

7.jpg

這是睡醒刷牙拍的~~

所以氣色很差~~~~忽略忽略阿

我只是想要表達我在刷牙而已~~~XDDD

自從用了小刷頭牙刷之後我就回不去正常刷頭牙刷了

因為最裏頭的臼齒都可以很輕鬆地刷到~~~

不用再張大嘴巴刷~~~~

你知道尤其在冬天或是嘴唇很乾的人突然這樣張大嘴巴  嘴唇很容易裂開的阿~~~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bit.ly/2cMVLCp

9.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