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butybox vs VOGUE 聯名美妝盒~~10月的美妝盒

 

每次收到butybox的美妝盒都有驚喜~~~

因為這些都是他們精心挑選過的商品

有些是試用  有些是正品

 

之前的9月分也有分享過一次butybox VS VOGUE 美妝盒

沒看過的或是想要再回味的請到以下網址去看看唷~~  Click

 

9-11月這3個月都是 butybox 跟  VOGUE聯名的  VOGUE20周年美妝盒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10月美妝盒~~~

想知道10月分美妝盒有什麼就繼續看下去吧!!!!!

 

2.jpg

這次的美妝盒有包含了清潔 保養  彩妝

清潔

1. 施華蔻 植萃防護洗髮乳   北衛妝廣字第10504097號

 

保養  

1.  Avene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278號

2.  Avene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407號 

3. PHAIRIENCE Mask Complete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彩妝

1. PAUL & 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 SPF30 PA+++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363號 衛部粧輸字第022701號

2. heme速描防水眼線眼影筆 (墨綠)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496號

 

 

先從彩妝開始介紹吧~~~

PAUL & 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 SPF30 PA+++  (butyox 官網介紹 click )

這款隔離乳還蠻清爽的

而且味道也很好聞~~~香香的

很好推開也不會泛白

雖說它是隔離乳~~~但其實他也可以當底妝了

因為他有潤色的效果

只是沒什麼遮瑕度就是了

3.jpg

4.jpg

然後.這次拿到的色號是02

擦在我臉上會偏黃~~~~T^T

所以隔離乳的部分我幾乎都還是選擇沒有潤色效果的隔離乳

不然就是要親自試過確定跟自己膚色比較相符才OK

5.jpg

很滑順很好推開

6.jpg

照片上可能不好看出來

但其實我自己看是膚色變得比較黃一點~

7.jpg

接著是

heme 速描防水眼線眼影筆  (墨綠色)

詳細介紹→ Click 

這款眼線眼影筆一共有五個顏色

鑽黑 咖啡  酒紅 粉橘 墨綠

這次的美妝體驗盒給的是墨綠色

8.jpg

他的質地真的非常非常的滑順好畫

而且不容易失手

 

9.jpg

10.jpg

雖然說是墨綠色~~~但擦起來不會很奇怪

後面還有暈染的海棉棒

在畫完之後馬上暈染  就可以變成眼影

只是我覺得這個暈染的海綿頭沒有很好用就是了

所以基本上我就是把它拿來當成眼線用

11.jpg

他的質地真的很柔順很好話

以開架的彩妝來說~~這款眼線膠筆的好上手程度可以算是蠻厲害的

12.jpg

墨綠色的眼線其實就是有一種低調的美感~~~

畫起來會比咖啡色銳利但又比黑色還要柔和

13.jpg

這隻眼線筆非常值得入手~~~~

14.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清潔類的產品!!!!

這個月的美妝盒清潔類產品是洗髮乳

但我覺得他應該要叫洗髮精才對~~~~

因為他一點乳的感覺都沒有啊!!!!!

就是透明的洗髮精!!XDDDD

施華蔻 植萃防護洗髮乳  (詳細介紹  Click  )

 

不過這品牌對於愛美髮的人來說應該不陌生

他可是德國百年護髮品牌啊!!!!!

這次推出了植物防護系列的髮品

利用辣木籽萃取在搭上最新的植萃科技

讓你在洗完頭的時候髮絲會有一層保護膜

讓髒污不會附著~~~

再加上施華蔻的角蛋白修復技術

讓你的髮絲強健又健康

17.jpg

這款洗髮乳的味道很舒服

很乾淨的香味~~~哈哈  我聞到這味道就是乾淨的感覺

然後還有很舒服的草本味道~

洗的時候會覺得頭皮有一點點涼感

不曉得裡面是不是有添加薄荷類的~~~還蠻舒服的

質地比起一般洗髮精來說他算是相當相當的水

泡泡很細緻也很好沖洗 

15.jpg

接著進入保養類~~~~

PHAIRIENCE Mask Complete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詳細介紹  Click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裏頭含有蘆薈  神經醯胺 植物精油 bata 葡聚醣

可以為肌膚補水  提升肌膚明亮度  調理肌膚

 

16.jpg

生物纖維面膜雖然價格昂貴但是我覺得他是真的貴得有道理

因為生物纖維面膜可以乘載更多的菁華液

而且可以延長敷臉的時間

一般的布膜面膜大概敷15分鐘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但其實有時候敷著玩手機或是看影片會忘記

一不小心就會超過時間~~~就會有面膜乾掉的囧況

但生物纖維面膜沒有這個困擾

他可以敷大概20-25分鐘沒有問題~~~

但基本上包裝上建議都還是會寫15分鐘拉

只是我自己會敷到20分鐘!!!!

拿下來之後面膜就是變成比較沒有那麼水的果凍

但不至於面膜整個乾掉

 

18.jpg

很服貼~~~

而且面膜本身蠻大張的~~~

敷完肌膚就是只有透亮水潤可以形容了~~~

生物纖維面膜是真的很貴~~但是屯個幾片在家裡有重要場合要參加的前一天使用真的很棒!!XDD

19.jpg

 

最後是雅漾的活泉保濕系列

這是一組小試用品

分別有  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及  保濕水凝霜   (詳細介紹→click)

 

雅漾的活泉系列我想應該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

電視廣告打超兇的阿~~~~

每次廣告一定都會看到他

保濕精華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

以最新的3D鎖水網  鎖住肌膚的水分

而且也有長效保濕的效果~~

裏頭添加的活泉水可以給予肌膚舒緩  保濕  調理不適

 

水凝霜

以獨特的水凝霜劑型~~其實就是又是水凝凍又是乳霜

把兩者合而為一

並將三重精華導入 + cream in gel

提高延展性~~而且裏頭添加多款的保濕成分及植物油

所以可以給予肌膚很好的保濕效果

 

20.jpg

用完之後我個人比較喜歡保濕精華

因為霜類的產品對於現在的天氣再加上我的膚質

真的會太油~~~~~~~

不過我想對於乾燥肌的人來說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他是真的蠻清爽的!!!

21.jpg

保濕精華很好推

而且感覺就是會有QQ的感覺

推開之後其實很快就吸收了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肌膚的柔嫩也可以摸的到~~

22.jpg

水凝霜的部分對我來說就有點太黏了

不過冬天使用的話應該就會很剛好

質地也很水潤很好推開~~~吸收度也還不錯

一開始擦完會覺得有點黏膩

但過一下子就不會了!!!!

23.jpg

最後免不了要來排名一下

最愛商品排行榜

第三名  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液

第二名  heme 速描眼線眼影筆

第一名  PHAIRIENCE Mask Complete 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butybox.com/

24.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