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最近廣告大很兇的  media 秋冬彩妝

我其實對media的彩妝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可能是它們的包裝比較不對我的胃口吧~~~哈哈哈

所以一直都只有看看  不會想要買

但是~~~~

這次試用到media的秋冬彩妝真的讓我大大大改觀阿~~~

我要好好改改先從外觀挑選彩妝品這件事~~~~XDDDDD

 

快來跟我一起瞧瞧這次的media 秋冬彩妝吧~~~

2.jpg

media 這次秋冬彩妝一共推出了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優雅玫色修容餅  

雙用眉筆

這三種產品

下面的介紹順序我就依照化妝順序介紹嚕~~~

3.jpg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4.jpg

這個粉底霜一共有4個色號

我拿到的是OC-C1亮膚色這個色號

擷取1.PNG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粉底~~~~

很像拿鐵奶油~~從外觀看就覺得很creamy~

 

5.jpg

6.jpg

7.jpg

質地很絲滑~~延展性很好

而且不太會有粉痕~~

遮瑕度....我覺得普通~~

這款粉底算是輕透型的

當然要遮瑕好用量當然就是用多一點~~~

但我個人喜歡清透的~~需要遮瑕的地方在使用遮瑕產品就好~~

8.jpg

妝前保養完之後擦上防曬就可以開始擦粉底了

點適量的粉底霜在臉上

接著可以用手推開或是用海綿拍開~~
 

9.jpg

這裡我要用的是Forever21的美妝蛋來上妝

我會先把美妝蛋水洗後讓他膨脹

接著在用它來推開臉上的粉底

半邊推開之後的樣子~~~

膚色變得比較均勻一點~~~~而且妝感很薄透~~

如果是用手推開的話...就可以有很明顯的差別

但因為美妝但多少會吃妝~

所以用量來說會比用手推得比較多~但我自己比較喜歡用美妝蛋表現出來的自然薄透的妝感 

10.jpg

接著是上第二層~~~妝感一樣很自然薄透

但至少看的出來有上粉底跟沒上粉底的差異~~~

(偷偷小驕傲....最近肌膚保養得很好啊~~~~~~XDDD)

11.jpg

這邊要分享一個我自己看了很多美妝部落客的彩妝教學影片學來的小技巧

就是底妝上完之後

用噴濕的海綿  乾淨的那一面在一次輕輕按壓臉上的粉底~

這樣可以讓底妝更加服貼

12.jpg

底妝上完之後就來畫眉毛~~~

眉毛真的是我的死穴

我真的超級不會畫眉毛

之前買過w.lab的眉筆很適合新手 

media的這隻雙用眉筆我覺得也很適合新手使用

13.jpg

一共有3個顏色

蛋我覺得他眉筆顏色可以再多出一點

像是深灰色跟紅棕色~~

擷取3.PNG

畫在手上的感覺~~~

細的那一頭不會一畫下去就像眼線膠筆那樣顏色很深

他畫出來的顏色就是相當淺相當淡

對於畫眉新手來說很適合

就是要慢慢地描繪眉型才可以畫好眉毛~~

另外一頭就是眉粉

用來填補眉毛空隙

也可以讓眉毛感覺比較柔和一點~

14.jpg

先畫出眉型

另外眉頭的地方也可以畫一點點眉毛毛流的假眉毛

15.jpg

接著再用眉粉填補空隙

最後我會再用眉梳整理一下眉毛

16.jpg

眉毛就畫好啦~~~~

另外我覺得這個眉粉也可以拿來做鼻影~~~

很適合~~~

 

17.jpg

最後就是要擦上腮紅拉

不得不說開架的腮紅可以做成這樣真的是很厲害

 

18.jpg

他有很多色系~~~

我拿到的是RS-03這個色號

外表看起來很像是有點螢光的粉紅

但我個人覺得擦起來超美的

擷取2.PNG

粉質很細緻

顏色我覺得很剛好

就是輕輕刷上一層會有很像從肌膚透出來的那種自然感

19.jpg

這個刷子也很棒

刷毛超柔軟

抓粉力也很好

20.jpg

輕輕刷上一層就很顯色但也不會太超過

21.jpg

22.jpg

接著我要小小分享一下用腮紅跟之前買的單色眼影畫一個簡單的秋冬紅色系妝容

23.jpg

首先先用media的這款優雅玫色修容餅打底

畫在整個眼窩上

接著再用mono eye單色眼影119號

使用刷具輕輕畫在眼褶處

最後眼尾三角地帶輕輕的暈染

利用餘粉帶到下眼尾

24.jpg

最後我用了紅棕色的眼線膠筆畫了眼線~~~

26.jpg

紅色的眼妝就很簡單的完成拉~~~~

27.jpg

搭個最近很夯的半丸子頭

輕鬆打造秋冬魅力妝~~~~YA~

最近萬聖節要到了  紅色眼妝也很適合扮魔女啊!!!  XDDD

整體妝容我覺得很漂亮~~~哈哈

很有光澤感~~肌膚就像是奶油肌一樣~

然後還帶有點淡淡的粉嫩

28.jpg

下面的妝容是用media 雙用眉粉打鼻影  優雅玫色修容餅當腮紅唷~~

顏色很自然阿~~~~ 

30.jpg

最後當然要說一下持妝度~~~

我當天畫完這個妝之後沒有使用粉餅跟蜜粉定裝

雖然沒有外出

但是我就開始準備晚餐

頂著這個妝煮飯其實我已經流了很多汗~~

但是底妝幾乎沒什麼脫妝耶~~~底妝還是很完美~~~

總之我覺得這是CP值非常高的開架產品~~~~

如果你是沒有收入來源又想要玩美妝的學生

或者是很省很省  不願意花大錢買專櫃彩妝的  又不喜歡網購韓妝的

media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比起其他開架~~它的價格真的是算比較低的

畫出來的質感又很好啊~~~~

啊!!!!不過這款粉底比較滋潤一點~~~油性肌膚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不然就是妝前保濕跟定妝要做好!!!

 

想知道更多請上

媚點官網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29.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