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吳依霖老師跟台塑生醫一起研發的洗髮品~~~~Dr's Formula

很久很久之前我也有分享過Dr's Formula

這次要介紹的是新升級的Dr's formula~

這款洗髮精都有針對各種頭皮出不同功能訴求的洗髮品

1. Dr's Formula新升級強化髮根潤澤型洗髮精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   易斷髮/中乾性頭皮者適用

2.Dr's Formula新升級強化髮根清爽型洗髮精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   易斷髮/中油性頭皮者適用

3.Dr's Formula新升級控油抗屑洗髮精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   油性頭皮適用

4. Dr's Formula新升級溫潤舒活洗髮精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911號     乾性/敏弱性頭皮適用

 

我這次拿到的是  Dr's Formula新升級強化髮根清爽型洗髮精

2.jpg

我每次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

都覺得吳依霖老師的手根本就是機器阿~~

就好像大腦裡面已經存有好幾百G記憶體的髮型跟頭髮知識

在做這些造型的時候就好像滑鼠點兩下就咻~~~完成造型了  超強的啊!!!

最讓人羨慕的就是他的那一頭秀髮~~~

雖然他的髮型沒有很多變

但是頭髮的光澤跟健康就是一眼看出來超健康的那種~~~

不像我的...雖然很努力保養了但髮尾還是乾乾乾

尤其最近換季有時候梳頭髮都很容易打結...><

但我絕對不會為了要髮尾部乾燥而去選擇洗完頭皮會油膩膩感覺的洗髮品的!!!

對我來說頭皮清爽絕對是第一點~~

髮尾就擦個護髮油就可以減少毛躁感了  XDD

 

4.jpg

這款洗髮精適合脆弱易斷髮且偏油性頭皮的人使用

恩...我想我應該是偏油性頭皮沒錯拉

因為我只要一天不洗頭隔天就覺得頭皮油油的

這款洗髮精裏頭有強健頭皮的創新複方成分 (KOPEXIL + PROCAPIL) 

還有許多草本萃取 川芎  延命草  苦蔘等等  可以改善頭皮油質分泌過旺的問題  維持頭皮清爽

另外還有11種複方胺基酸~修補髮絲空洞 強化髮絲強韌與柔潤度 

 

 

5.jpg

我的髮尾真的很乾阿~~~

尤其是最外層的頭髮

因為最直接的接觸陽光  待在冷氣房最外層的頭髮也是第一個會被摧殘的

所以最外層頭髮狀況最糟阿~~~髮色調的最快  乾燥的情形也比內層嚴重很多

一整個是要打掉重練的感覺

 

這款洗髮精是透明無色的

但是有一股很舒服的橘子香味

就是...柑橘類的甜甜的果香味

很舒服的味道

3.jpg

洗頭的部分就直接看照片吧~~~(有誰不會洗頭的嗎???  XXD)

6.jpg

7.jpg

因為我洗頭一定會用潤絲或是護髮

所以吹完頭髮都是這樣柔順~~~XDD

我有試過沒有潤絲 沒有護髮

就只是單純用Dr's formula洗髮精洗頭而已

我只能說在梳頭髮的時候根本是酷刑

因為頭髮打結很嚴重阿~~~~

當然這也不是不好

代表你頭髮的毛鱗片有張開~~~裏頭的髒污有洗乾淨

所以頭髮才會卡在一起 導致打結

如果你不喜歡潤髮乳或是沒有護髮潤髮習慣

請記得準備一瓶不會油膩不用沖洗的護髮精華

在你洗完頭的時候要吹頭髮梳頭髮之前

用手指把護髮精華擦在頭髮上

10.jpg

另外這款洗髮精是洗的時候會聞到很舒服的柑橘果香

但洗完之後味道就會淡很多~~(代表不是香精!!!!!  good~~)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uHHZUw

8.jpg   9.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