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連假宅在家裡要幹嘛咧

對我這種業餘部落客來說放假就是最好的拍照寫文時間~~~

除了拍照寫文之外當然就是在家看電視  看韓劇  日劇嚕~~~~

看電視的時候總是會想要吃點零嘴~~~~XDDD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在家看電視的好朋友~~~爆米花~~

但是.....嗶嗶嗶嗶嗶  這也太犯規了吧

哪有包裝這麼可愛的爆米花嘞

我之前買過的爆米花不是紙袋裝的就是塑膠桶裝的

像這種這麼粉嫩高級的鐵盒裝爆米花真的是太犯規了拉

一個吃完之後放在家裝東西也會讓人家感覺是超美的盒子~~

2.jpg

他一共有4種口味

焦糖  巧克力  玉米濃湯  蜂蜜芥末

就以我個人的口味來說我會期待收到玉米濃湯

因為我對甜食真的沒什麼興趣

只是我拿到的是我平常根本不吃的巧克力....

不是巧克力不好吃  只是我個人不愛巧克力

純粹個人口味.....XD

3.jpg

打開蓋子之後還有一層保護膜~~

6.jpg

撕開後就是滿滿滿滿滿到要滿出來的巧克力爆米花~~~~~~

真的很滿~~~不是我在說

一般外面乖X桶也不會裝得這麼滿

大概也只有5分吧

這桶爆米花是幾乎全滿耶!!!!

真的份量十足阿

這拿去送禮我覺得比乖X桶還要更有面子

4.jpg

再來看一下側面~~~

真的可以看的出來爆米花很多!!!

拿來配電視很剛好阿~~

看著知名的running man 吃著爆米花~~

人生一大享受啊!!!

如果是玉米濃湯口味會更好啊~~~~~~XDDD

5.jpg

先撇開口味不說

這爆米花每一顆上面都均勻地沾滿了巧克力

感覺很像爆米花爆完之後用人工方式去一顆一顆沾巧克力的感覺

怎麼可以這麼均勻呢~~~~~~~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簡單的爆米花也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7.jpg

雖然是我不太吃的巧克力

但至少它不會很甜

這款巧克力爆米花吃起來是有點苦味的巧克力

苦甜苦甜的~~~

而且爆米花吃起來口感也很好~~

喜歡吃甜的我想大概一個下午就可以把它給嗑光了吧 XDDD

只是我大概要吃很久就是了....哈

8.jpg

一口一個剛剛好~~~

家裡有小朋友的也可以給小朋友當小點心也是相當不錯的~~~

9.jpg

這麼好吃的爆米花要去哪裡買呢????

來來

以下有詳細的資訊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地址: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
TEL: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millerpopcorn@gmail.com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