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Navalli Hill的秋冬新唇彩~~

他們家的唇彩根本就是一推出就要人包色的概念

組合價格連一隻專櫃的唇彩價格都不到

也就是說你一樣花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Navaiil Hill全部唇彩卻還買不到一隻專櫃唇彩~~

是不是超便宜的~~~~

而且他們家這個系列的唇彩都相當的滋潤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持久度不怎麼好就是了

不過他擦完的顏色真的都超美的~~~而且價格很便宜!!!

所以還是很值得入手!!!!

不囉嗦就快繼續看看這一系列的唇彩吧!!!

2.jpg

這一系列出了五種顏色~~

 

3.jpg

手臂上試色~

乍看之下顏色好像沒有很秋冬~~~XDDD

不過誰說秋冬就一定要暗暗的唇彩呢~~~XD

而且實際擦起來真的超美的啊!!!!

4.jpg

接著直接看試色吧~~~~

以下是素唇的樣子 (有擦凡士林)

我除了有平常帶出門用的護唇膏之外

在家的時間我都是擦凡士林來護唇~~~

5.jpg

以下的試色都會有 咬唇擦法  及  唇部全上色  這兩種~

主要就是想看看擦得清淡一點跟擦的飽和一點的妝感如何

 

第一個顏色是冷紫莓~

一開始會被他唇膏的顏色下到~~

因為真的是粉紫粉紫又有點暗暗的顏色

但擦起來真的超美的

而且這顏色擦起來很顯白

6.jpg

接著第二的顏色  沙漠玫瑰~~~

他其實跟第一次出來的乾燥玫瑰有一點點像

只是這隻沙漠玫瑰比起乾燥玫瑰還要更桃紅一點

咬唇妝擦起來顏色很內斂~~~因為相機會吃掉一點顏色~~

但實際看顏色真的很美~~

唇部全上的畫顏色就會有點像是桃紅但又有點帶橘的感覺

總之這隻唇彩我真的覺得超美的

今年就是玫瑰色大流行阿~~~~超美的

7.jpg

接著下來是這隻芭比粉的   寧靜粉

這隻粉紅色真的超螢光的

擦咬唇妝還比較可以接受

但是唇部全上的話...這顏色真的很螢光粉~~哈哈哈

我並沒有很喜歡螢光系的唇彩~~~

所以這隻....我可能會拿來搭配其他唇彩作染唇妝

8.jpg

接著是蜜粉橘~~~

這顏色也很美~~

他是帶紅的橘色~~

擦咬唇妝或是唇部全擦 顏色都很美

9.jpg

最後是  必取紅

但我覺得這名字實在是取的....有點難聽~~哈哈

換個冶艷紅  或是 熱情紅好像比較好一點~~

必取紅的話.......XDD  (自行想像~~

不過這顏色很美

是很美很美的正紅色

平常上班想要亮麗一點可以用它來擦咬唇妝~~

下班有party 或是 約會吃飯可以擦飽和一點~~~

10.jpg

如果擔心顏色太過over 可以拿衛生紙抿一下

把一些唇彩抿掉

就會變成很有質感的霧面桃紅唇~~~

11.jpg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秋冬唇彩顏色一樣都超美的

不過持久度這一點跟以前一樣沒變

就是吃完東西會掉光的那一種持久度~~~XDD

顏色比較鮮豔的可能還會有一點點

但大約70%唇彩都會掉光~~~

所以很在意唇彩持久度的人就不是那麼建議了

我自己對於唇彩的持久度並不是那麼在意

因為我出門都會帶唇彩在身邊  掉了再補就好~~~

唇膏嘛~~~除了彩妝師會天天用唇彩幫人上妝之外~~

有誰真的能把一隻唇彩用到光光呢~~~XDDDD

有一半就很了不起了  哈哈哈

12.jpg

以上~~~~~

不專業試色介紹~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by the way ~ 產品為本人自行購買~~並非廠商贊助喔!!!!

以上!!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