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個新加坡的品牌~~

老實說我從來沒聽過~~哈哈

這次很榮幸得到美麗魚的邀請來是用這個品牌

 

除了要體驗的Orifera產品之外還有兩款面膜

面膜的部分我只用了A'PIEU 的蜂蜜面膜

sexylook的耳掛我還沒有用~~~之後使用過後再跟妳們分享我的心得~~~~~

 

2.jpg

首先~~~保養的第一步驟是清潔~~~

清潔真的很重要!!!!!

這次體驗的這個品牌---Orifera 

是來自新加坡的品牌~~~他們的產品主要都是以椰子油當基底~

不過椰子油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在一些美妝網站及商業性網站上寫道椰子油其實對於美膚的功效很好 

而且在ELLE網站上也曾經發表過  椰子油的好處   click

不過我卻也有查到反面的訊息  click

所以椰子油到底好還是不好~~我沒有辦法在這裡很明確的評斷

 

暫時先撇開椰子油不說~~

這次的orifera產品

老實說我只喜歡他們的潔顏慕斯~~

(而且他們產品很特別~~~內容物都不會裝滿~~大概只有8分滿而已吧~哈哈 )

3.jpg

 

這款潔顏慕斯的泡泡很綿密細緻

我通常都是早上起來覺得臉比較油的時候才會使用~~~

因為我晚上都會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潔顏品洗臉~

 

4.jpg

泡泡很綿密~~

但整體來說比較水一點

5.jpg

開始洗臉的時候泡泡卻不會很容易就不見~~

有些潔顏慕斯一開始塗到臉傷之後就會慢慢消失~~~

然後在洗臉的時候會有感覺到涼涼的~~

而且還有一股很清新薄荷的味道

6.jpg

洗完肌膚不會太緊繃  也不會乾澀

只是洗完把臉上水擦乾之後就一定要擦上保濕品

因為臉上水分擦乾之後沒有馬上擦化妝水 等等保濕品的話

肌膚會開始感覺到乾燥緊繃

7.jpg

接著是這罐活力護膚水~~~

其實就有點像是保濕噴霧

裏頭一樣有椰子油的成分

 

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跟噴霧使用方法一樣

噴霧很細緻~~也很快就吸收了

用在手上其實蠻清爽的~~(因為我的手很乾~~

10.jpg

只是這一罐活膚水

我用了之後會長小痘子~

而且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用了會癢癢的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9.jpg

接著是護膚霜~~~

這款護膚霜我大力推薦給極乾肌~~

因為他對我的膚質來說真的太太太太太油了....

 

11.jpg

一打開其實就知道超滋潤的

而且質地的顆粒就很像...甜點上的椰粉一樣~~~

12.jpg

一點點就相當的滋潤

然後...味道是很天然的椰子油味道~~~

因為很滋潤所以用在我手上很剛好(因為手超乾的阿~)

13.jpg

一抹開就可以立即感受滋潤感

14.jpg

不過因為我手部的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使用起來還OK!

但是用在臉上就真的太滋潤了

一整個會覺得很油~~

所以除了乾性肌膚之外~~其他的膚質我都不建議使用這一款霜~~

15.jpg

接著是 A'PIEU 的蜂蜜面膜

蜂蜜面膜是屬於比較滋養保濕型的保養

因為蜂蜜裏頭有很多營養阿~~

可以給缺乏營養的肌膚使用~~

16.jpg

只是在敷的時候發現這款布膜不太會抓精華液

拿出面膜的時候精華液會一直滴~~~~

所以我是先把面膜上的精華液稍微擠掉之後才敷到臉上

敷到臉上之後在把面膜袋子裡頭的精華液擦到面膜上!!

 

17.jpg

這款布膜彈性很好~~

服貼度也還不錯

敷完之後肌膚很滋潤

對我來說後續頂多在上一到很薄很薄的乳液鎖水即可~~

如果再擦霜的話就會太油~~~

18.jpg

 

最後做個小小總結~~~

Orifera 這系列的保養品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他們的潔顏慕斯

護膚水跟護膚霜因為都含有椰子油的成分

我用起來有時候肌膚會癢癢的~~連續用的話就會長小痘子

所以...對我的肌膚來說~~這兩樣產品都太油了

(我自己是混和性敏感肌膚~T字部位比較油的膚質~~)

不過就以滋潤度來說我會大力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

19.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