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Lagina 的精華液~~

Lagina 的產品呢~~我想對於敏感肌膚的人來說都非常適合使用

因為創辦人本身在日本旅居多年~~回到台灣後因為台灣的天氣  環境等等原因引發敏感膚質

卻很難找到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的產品~~

所以才投入尋找研發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更多品牌信念大家可以去網站上瞧瞧  click

13.jpg

他們的產品大致上分為3類

1. 水美人系列

2. 賦活肌粹系列

3. 手工皂系列

 

這次我要分享的是他們的賦活肌粹系列

八爪緊妍藍銅胜肽精華

一開始接到邀約的時候其實有點猶豫~~~

因為這個品牌很新~說實在的如果沒有他們來邀約  我真的不知道台灣有這個品牌

但看了品牌理念之後才想說試試看好了~~

2.JPG

霧黑色的玻璃瓶身包裝

相當有質感

取用的方式是屬於滴管式的設計~

藍銅胜肽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就是可以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成  另外還有緊妍的效果

改善肌膚老化等等

 

藍銅...如其名  她的顏色也是藍色的~~

3.jpg

雖然她質地很稠~

但其實塗開之後很清爽

吸收速度也很快~~相當清爽不黏膩

4.jpg

5.jpg

6.jpg

裏頭除了藍銅胜肽之外

還有添加保濕的玻尿酸  強化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  還有活化肌齡的孔雀石萃取

7.jpg

這瓶精華液我都是使用在小黑瓶後面

同樣也是全臉擦使用~~

這款精華液分子很細小  所以也可以當作眼周精華使用

8.jpg

擦上精華液的時候也會一邊按摩肌膚

按摩完了精華液也差不多都吸收了~~~

10.jpg

真的相當的清爽~~~

乾性肌膚的人使用之後可能還是需要擦上一些乳液或乳霜

油性肌膚的人就看情況而定

我自己是擦完之後在局部擦上乳液~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 Lagina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gina.tw/?fref=ts 

Lagina官網連結: http://www.lagina.com.tw/

12.jpg

 

14.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此篇為 Lagina 無酬 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