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趁著買眼唇卸妝液一起入手的  1028 布朗尼眼彩盤~~~

1028的這種6色眼彩盤一共有3個系列

我挑選的是我手邊比較沒有的色系~~~

棕+綠色搭配的眼影~~

雖然這個眼彩盤的內包裝真的是.....有待加強

但試色完就覺得這個缺點一點也沒什麼了~~~哈哈

內容物才是重點!!!

2.jpg

先在手臂上試色~~

分別是由上往下由左往右的順序

顯色度很好  眼影的亮粉也很細緻

而且眼影很滑順很好畫

對於新手來說這盤可能不太好駕馭

因為顯色度太好  很容易失手

而且....顏色比較深的眼影比較容易飛粉~~

在擦的時候容易會有眼影飛粉到眼下

3.jpg

以下分享一個很簡單的眼妝

用到的是以下4個顏色

4.jpg

順序如下~~~

用帶綠的金色畫滿整個眼窩~ 

接著再用墨綠色畫在眼褶處

再用咖啡綠色畫在眼線的位置

最後用香檳金在眉骨地方打亮~~

這樣眼妝就完成嚕~~~

5.jpg

眼影我都是慢慢地少量少量擦

因為這一盤眼影真的很顯色~~~

少量的擦才比較不會失手

6.jpg

 

7.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