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

擦的岩盤浴~~

大家知道岩盤浴是什麼嗎???

我因為有朋友在做岩盤浴銷售的工作~~~所以知道岩盤浴是什麼

他其實還不錯~~因為人體有些廢物必須藉由運動經由人體流汗之後排出

但其實也有討厭運動的人~~或者沒有時間運動的人

岩盤浴就是一種讓你躺著也能達到運動流汗的效果

但請注意....躺岩盤只會幫助你流汗排出體內毒素  並不是像運動一樣可以增加肌耐力唷!!!

這點大家一定要分清楚~~~

想要有肌肉還是要靠運動才行

那如果只是單純想要流流汗排排毒...我是真的蠻推薦岩盤的~~~(雖然我自己沒有躺過...但有躺過的都說讚!!)

這麼說好了~~~想的簡單一點就有點像是韓國汗蒸幕那樣~~這樣應該很多人就了解了

 

那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身體乳~~~有被稱為""擦的岩盤浴""的美稱

LUVIEW 琥珀鍺美體精華

2.jpg

這款美體精華裏頭有三大纖體成分

日本獨家久慈琥珀鍺 (增加代謝)

墨西哥柯佩特咖啡因(去橘皮)

日本羊胎盤素精華(緊緻肌膚)

同時裏頭也有很多淨白保濕因子

在你一邊雕塑體態的同時幫身體肌膚保養

 

然後這款美體精華

是榮獲2016年美腳大賞冠軍的日本環球小姐 美容美體MANAMI老師推薦使用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不過美腳冠軍感覺很厲害啊!!!!XDDDD

 

3.jpg

另外這一款美體精華還有厲害的地方

除了裏頭有很棒的保養成分之外

這款美體精華還有二階段熱冷雙效體雕術~~~ 溫熱滲透  冷觸排脂

美體精華裏頭的鍺在溫度達32度時候會釋放出負離子~~~加強肌膚活力~~可以幫助肌膚將皮下的脂溶性毒素帶出體外~~

另外裏頭的植萃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消除水腫 快速滲透肌肉與關節進行消除腫脹 進行肌膚深層鎮靜與平衡~~

 

簡單的來說~~擦了這瓶美體精華就可以漸漸達到體態雕塑  排除皮脂下毒素的效果

當然.....這是需要日積月累的~~~並不是一日可達成

就跟減肥一樣~~~要持之以恆才會看的到效果

如果你是本身就有運動習慣的人

搭配這個應該可以事半功倍!!!

4.jpg

這款美體精華很水潤  很保濕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我很喜歡~~~~

而且味道蠻舒服的

我覺得如果肌膚很容易乾燥的~~可以再加一點保濕身體乳一起擦

因為對於極乾肌來說~~這款保濕度可能稍嫌不夠

我自己是在秋冬季的時候腿部肌膚會超乾燥

所以~~除非擦比較多量~~不然會有種有擦跟沒擦一樣~~~

5.jpg

另外我也會加入一些精油來按摩~~

這樣也是可以提升保濕度~~~

6.jpg

加入精油擦的時候比較看的見跟感覺的到滋潤感~~

7.jpg

擦完肌膚真的亮很多~~~

8.jpg

想知道更多可以去粉絲團詢問唷~~~

https://www.facebook.com/luview.tw/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