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組很酷的保養品

我覺得還蠻適合剛剛開始使準備要接觸保養的人

因為保養品現在品項太多了

要先擦什麼  後擦什麼  要擦哪一些

有些人會擦錯順序

或是有些人會一次擦太多~~~

Zephyrine就很貼心的幫大家做了一些分類還有在產品上標上數字

挑選自己適合的產品在依照數字使用即可~~

一點也不用擔心擦錯順序導致保養效果不佳!!!!

我這一次一共是拿到了4樣產品

#1 光采奇蹟超導噴霧

#2 玫瑰嫩白保濕噴霧

#3 鎖時恆星菁華液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2.jpg

Zephyrine數字保養不僅內容很精彩  連包裝都很美啊!!!

每一項產品內包裝圖樣都不太一樣

還蠻特別的!!!!

但我反而比較希望他可以包裝普通一點~~~不然連盒子都想要留下來啊!!!

但另一方面來說....拿來送禮就相當適合

耶誕節快到拉~~~交換禮物什麼的這個其實就很適合了

而且他們還有推出耶誕禮盒!!!

3.jpg

包裝再漂亮還是要來用用產品如何

Zephyrine數字保養的產品全部都是使用99.7%醫療級的甘油為基礎做成的!!

 

先從#1 光彩奇蹟前導噴霧~~

看到名字大概也知道這一瓶的功用就是""前導""

就是有一種打開肌膚通道的感覺

讓後續保養品可以更完整的被肌膚吸收

裡頭有維他命B3 玻尿酸 珍珠萃取 海藻精華

 

4.jpg

他的用法很簡單也很懶人

用噴的就可以了~~~

我以前還蠻喜歡把化妝水裝在小噴瓶裡  用噴的就很方便

這款光彩前導噴霧也是唷~~

而且他是壓力瓶設計那種感覺

噴出來的噴霧很細緻~~~而且裏頭有氮氣充填  所以就持續按壓噴霧也不會間斷~~~

5.jpg

平均噴灑完之後就用手稍微地拍一下讓肌膚吸收

然後我覺得....這款前導噴霧蠻滋潤的

肌膚會因為保濕度提升而亮了起來!!!!

6.jpg

接著是第二瓶~~~也是我最喜歡的產品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玫瑰純露耶!!!這是對肌膚很好的一款保養品

而且去有認證的賣精油的店應該多少也都會賣純露

好的純露除了可以保養之外也可以調水一起喝

像是玫瑰純露就是一款非常適合女生的純露!!!

 

7.jpg

這款玫瑰嫩白保濕噴霧裏頭含有

濃度15%的法國天然玫瑰花水...這是基底!!!

這樣的濃度我其實不太了解是多還少~~~ 但我想應該很多

等於100c.c裏頭有15c.c是純的玫瑰精華~~

玫瑰具有保濕 舒緩 穩定膚況 改善暗沉的功效~~~這也難怪我會很喜歡!!!!哈哈

除此之外~~~裏頭還有一些保濕因子...鎖水磁石  玻尿酸 及蘆薈

還有維他命B3(抑制皮膚發炎 治療痘痘  增加肌膚保濕度)

8.jpg

用法也是跟前導噴霧一樣用噴的

然後這一款玫瑰嫩白保濕噴霧用完肌膚是水亮的

但是肌膚會很清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外加帶有淡淡的玫瑰味道~~~使用的時候給肌膚保濕 另外也給人精神療癒~~

9.jpg

擦完了前導水  化妝水  接著要來擦上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是Zephyrine的新品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美白 修護 保濕 一次到位

他們經過7年的時間的研究~終於得到這世界級獨家專利的保養成分

逆胜肽  INVERS 3

10.jpg

這款精華液是以非洲生命樹Baobab葉萃取液  +  蜂蜜萃取液而成

可以提升肌膚保濕度   促進細胞活化與再生  淡化疤痕  增加皮膚彈性等等

簡言之~~這是一款全方位 的精華液

 

11.jpg

精華液裏頭有很多小小黃色的顆粒

塗抹開來後會跟透明的精華液一起混合之後被肌膚吸收

不用擔心擦了肌膚會黃黃的

雖然很濃稠但是擦完之後相當清爽

12.jpg

13.jpg

14.jpg

這款精華液有幾種用法

1. 單獨使用

2. 加強使用--將精華液集中在想要加強保養的地方~~有點像是在敷凍膜那樣把精華液局部的擦上

3. 睡前加強保養--將精華液加在乳霜或乳液中

4.搭配粉底液一起使用

 

我自己都是單獨使用~~

 

15.jpg

擦完之後的樣子~~

這款精華液擦完肌膚會比較有光澤~~而且擦完一點都不黏膩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味道呢.....其實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16.jpg

接下來是~~面膜!!!

他們有針對各種不同保養訴求推出不同的面膜

我拿到的是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顧名思義就是裏頭含有胎盤素萃取物這個成分

這款面膜主要是針對敏感性肌膚

對於肌膚上的小瑕疵  泛紅都有很好的修護力~

其中胎盤素當中的高活性物質 ---Nacety-nearamicacid

可以防止肌膚過度角質化  及 消炎等等

另外胎盤素也可以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 消炎殺菌 舒緩受損的肌膚

最重要的是~~胎盤素是抗老聖品啊!!!!!!!!!!!

提升肌膚修復機能  延緩肌膚老化  活化肌膚 促進肌膚合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  讓肌膚水水又QQ

 

除此之外~~這款面膜還有添加了海藻精華

可以滋潤肌膚~~緊緻肌膚~~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同時使肌膚油水平衡ˊ

 

簡單來說  這是一款修護力很強大的面膜~~~

17.jpg

面膜材質很薄透

但跟我鼻翼靠近眼睛的地方比較沒有這麼服貼

所以我會用剪刀稍微剪一下

18.jpg

19.jpg

敷完之後真的很令人驚艷啊!!!

因為肌膚變超亮~~

而且我的鼻頭紅紅的地方原本是快要長痘痘的

敷完隔天痘痘就消了好多啊!!!!!!

超開心的!!!!

 

2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Zephyrine 官方網站  http://zephyrine.tw/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