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年霧面唇彩很流行  各大品牌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都出了很多很好的霧面唇彩

但是我自己還是偏愛水感唇彩~~~~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這麼適合霧面唇彩~~

個人覺得霧面唇彩比較適合嘴唇比較豐厚飽滿的人擦~~像是很多歐美部落客或是IG紅人

他們的嘴唇擦霧面唇彩就超美的~~~~

那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唇彩~~~~我覺得是一支可以隨身攜帶 而且是多功能的唇彩~~

1028曖昧水感唇膏~~~~ 我拿到的是01日式初吻--嫩粉色

粧廣字號:1028曖昧水感唇膏【第105080719號】

1.jpg

這系列一共有五個顏色~~~~從圖片上來看我自己是會比較喜歡3號  XDD

7ecbadb9a587438da957a2ff84971fbd.png

這款唇彩有個很大的特點就是~~~~唇彩外圍還包著一層透明的保濕護脣膏~~~

帶著他~~嘴巴乾燥或是肌膚乾癢的話就可以用外層的保濕護脣膏來滋潤

下了班要跟朋友聚餐或是約會就可以使用內層唇膏來為雙唇增加一點顏色

 

3.jpg

我拿到的這個顏色是嫩粉色的~~~感覺很像櫻花的顏色~~粉嫩粉嫩的

4.jpg

實際擦起來 顯色度其實還蠻高的~~~

而且很滋潤很滑順

因為外層已經有保濕唇膏了

所以在擦這款唇彩之前可以不用再擦護唇膏

擦了更不會顯唇紋!!!!!

5.jpg

接著實際擦在唇上~~~

顏色真的很粉嫩~~~

這個顏色還蠻適合學生或是上班不喜歡裝太濃的人擦

6.jpg

覺得顏色不夠明顯可以再多疊擦幾層

只是我發現多疊擦幾層之後顏色會變得比較芭比螢光粉~~~

黃光下感覺還好~~但在白光下就會比較明顯一點

7.jpg

 

另外剛剛有提到這是一隻多功能的唇膏~~~

除了可以當護唇膏之外也可以當唇彩

除此之外還可以當腮紅~~~~

像我拿到的這個顏色就很適合當腮紅

因為顏色比較淡的關係~~~用來當腮紅也比較不會失手

下圖的腮紅就是用這支唇彩畫的唷!!!

我是先將唇膏塗在手上之後

再用指腹輕拍沾取唇彩  然後在點拍在臉頰上~~~~

就可以打造粉嫩粉嫩的櫻花腮紅~~~

8.jpg

9.jpg

另外只要是唇彩就可以跟其他唇彩一起搭配作染唇妝~~~

以下唇彩是使用  innisfree 的 creammellow lipstick 08 號 為底色

但因為這顏色是很經典的紅色~~所以我是用點的方式擦在嘴唇上

接著再將1028曖昧水感唇膏 01 擦在嘴唇靠近裡面的那一側~~

為了要有比較好的顯色度所以我來回塗了2層

擦起來效果真的還不錯~~~

也因為這款水感唇膏外圍還有一層護唇膏

所以在擦這類的染唇妝的時候護唇膏還可以在唇彩邊界處幫助融合兩種唇彩的顏色~~~

讓染唇妝效果更棒!!!!

 

11.jpg

12.jpg

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92271&osm=blogt&ctype=B&cid=blogt&oid=1&sdiv=b01&utm_source=blogt&utm_medium=try_4392271&utm_content=blogt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