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超美超美超美的秋季限定彩妝

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Innisfree~~~今年我繳了很多學費在這邊~~~XDDDD

好~~~我知道現在已經要冬天了  哈哈

這些彩妝我已經入手很久了~~~只是我一直捨不得拆開來用

因為超美的啊!!!!!!!!!一個想要當成紀念品蒐藏的概念~~~

這一系列的秋季限定彩妝有  唇彩  眼彩盤 腮紅修容盤 還有指甲油~~~

我只入手了眼彩盤跟一隻唇膏~~~

不過也是因為限定~~所以有很多很多產品可能已經完售了這樣~~而且這個只在韓國有賣~~

我入手的途徑是...G-market~因為現在G-market上現在有品牌的mini shop~~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這也是讓人會失心瘋的原因啊!!!!!!!!XD

 

看實體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幾張官方圖~~~~

光看官方圖就可以讓人甘願讓錢包裡的小朋友出走了啊!!!哈哈哈

 

1475225313.jpg

一共有2個組合

其實我超羨慕韓國部落客的~~因為有介紹的都是直接拿到兩個套妝書~~~包裝都超美的啊!!!!!

市面上都沒有這種套妝書!!!!

這兩款套妝書就是分成  1  萬年不敗的大地色系   2. 可愛迷人的紫紅色系

然後他們的包裝上都有好可愛的小馬~~

 

1473666685ubbdsm.png

 

 

VLNOHcg.jpg

先來 看看1號眼影盤~~~

第一個米白色跟最後一個墨綠棕色是霧面的

中間的三個顏色都是珠光的~~

2.jpg

手臂上試色~~

然後裡面的刷子品質還不錯

海綿頭很Q~抓粉力很好

另外一頭的眼影刷刷毛很柔順~~~

3.jpg

先用米白色打底(用眼影刷)  擦在整個眼窩  還有臥蠶處  打造乾淨的眼皮~~

接著再用中間的橘金色擦滿眼窩的三分之二~~(用眼影刷)

接著以第四個珠光棕色畫在眼尾三分之一處  然後往眼睛中間稍微暈染~~(用海綿棒擦 後用眼影刷暈染)

靠近眼線的地方也可以加強一些

接著用海綿棒上的餘粉帶到下眼線後1/3處

然後用海綿棒沾取第五個霧面 墨綠棕當成眼線畫~~~(用海綿棒)

最後用第二個粉嫩玫瑰色畫在眼窩中央及打亮臥蠶

最後用 innisfree always new eye liner 畫眼線

眼妝就完成拉~~~

4.jpg

在使用眼影刷+眼影打亮的時候要注意用量 不然建議就是使用手指或品質更好的眼影刷來打亮臥蠶

因為眼影還蠻容易飛粉的~~所以還蠻容易掉的讓眼妝髒髒的~~~~

不過是大地色眼影~~~~所以是款怎樣話都不太會出錯的眼影盤

5.jpg

接著下來是顏色很鮮豔~~

可以做出很多不同妝感的  02眼影盤~~~

一樣~第一個跟第五個都是霧面眼影  中間三個顏色是珠光眼影

6.jpg

手臂上試色~~我覺得顏色超美的~~~~~

7.jpg

首先先用第一個霧面粉橘色來打底~可以用手指或是眼影刷

接著用第二個橘金色來畫在整個眼窩2/3 (這裡我用的是眼影刷)

接著用中間的粉紅色畫在雙眼皮眼褶處~~(這個步驟我用的是眼影棒)

接著用第四個紫紅棕色畫在眼尾處  然後帶一點到下眼線後1/3處  (使用眼影棒)

接著再用橘金色來打亮臥蠶  淡淡的就好~~~

最後用 innisfree always new eye liner 畫眼線

眼妝就完成拉~~~~

8.jpg

我覺得這盤眼影畫出來的妝容超美的~~

很跟得上今年流行的紅色系眼妝

9.jpg

右邊是用01號眼影盤畫的

左邊是02號眼影盤

13.jpg

接著最後是我入手的這系列最後一個單品

唇彩~~~~
這一個系列的唇彩都超美的

我看韓國部落客介紹的時候就立馬去搜尋

但我最想入手的20號已經大大大缺貨

就連請要去韓國的學長幫我看看也是大缺貨

所以我就只買了17號唇彩~~

ce3b34ec14f4c69c393d2f6abb047f3a.jpg

這是17號本人

顏色是相當美的楓葉紅色

20號則是在陽光下的橘色楓葉

10.jpg

手臂上試色~

11.jpg

因為輕輕擦顏色就很飽和

所以我把唇彩畫在嘴唇比較偏內側的地方

之後再用手指或棉花棒暈開

顏色超美超好看的~~~

但我自己還是很想要買20號啊~~~QQ

12.jpg

由於是限量的彩妝所以我也不分享連結了

因為前幾天我查了一下大概只剩下修容餅可以買~~

指甲油因為gmarket沒有空運服務~~所以可能只能找代買

唇彩似乎只剩下16號

眼影盤或許01好還有貨

有興趣的大家再去搜尋看看吧~~~

14.jpg

 

以上~~

innisfree 山君不離 濟州島火山口季節限彩妝  不專業開箱~~XDD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