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每3.3秒就可以賣出一瓶的  王牌卸妝神器~~

之前的代言人是王牌智孝~~她真的超美的阿

但今年換成空靈妖精太妍了~~  她真的可以承受得起空靈妖精這麼名詞阿~~超美的

看到首圖我想大家應該也知道我要分享什麼了吧~

沒錯!!!就是banila co.卸妝凝霜~~

這款卸妝膏被智孝分享過後就爆紅~~我自己因為手邊有太多太多卸妝產品

所以一直沒有入手~~~這次很開心可以有體驗啊!!!!!! 

不囉嗦快來瞧瞧吧!!!!!!!

2.jpg

這系列的卸妝凝霜有很多款~~這次體驗的是經典款~~

也是智孝當初分享的那一款!!!!

 

3.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他有附一個蓋子跟挖勺!

超貼心的阿~~~~

4.jpg

打開之後透明蓋子跟挖勺再放進去

可以避免我們在卸妝的過程當中水氣跑進去影響產品的品質!!!

也算是一種保鮮的動作!!!XDD

5.jpg

外表看起來感覺很像會很難挖

但實際使用起來~~~超軟超好挖耶!!

這種質地的卸妝產品真的很特別啊!!

外出旅遊的時候帶著她就無敵了~~~

因為連眼妝  睫毛膏都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也不用擔心卸妝產品會外露搞的包包油油的!!!

6.jpg

因為沒有用過這一類的卸妝產品~~~

因此我也不是很清楚應該要用多少量來卸妝

所以我就很隨興的挖了一杓~

7.jpg

然後這款卸妝凝霜再手上時候會因為掌心溫度而開始產生質地的變化

她會開始變成油狀~~

8.jpg

因為當初看到智孝的卸妝影片  她是畫著大煙燻妝卸妝

所以為了要測試卸妝力  我也畫了個大濃妝~~~

還擦了平常沒再擦的睫毛膏~~~

智孝卸裝影片連結   click

 

接著來看我卸妝吧~~

9.jpg

接著就開始卸妝嚕~~~~~

把卸妝凝霜塗到臉上之後開始輕輕的畫圓按摩

一來將卸妝凝霜轉化成卸妝油型態

二來開是卸除臉上彩妝

10.jpg

在卸除眼妝的時候動作記得要輕柔一點~~

這樣才不會產生眼周細紋

 

11.jpg

徹底按摩完之後再用水來進行乳化~~~

一邊乳化在一邊按摩  確保肌膚上的卸妝產品有被乳化完全~~

這樣一來才不會有髒汙殘留在臉上

然後她真的可以把睫毛膏卸得很乾淨耶~~~

12.jpg

卸完前後的樣子

左邊沒卸  右邊有卸~~

13.jpg

接著也來把另外一邊卸乾淨吧!!!!!

14.jpg

真的卸的超級乾淨的阿~~~~

而且洗完之後有一種肌膚亮起來的感覺!!!!  而且卸完完全不乾澀緊繃

肌膚摸起來還很滑嫩~~~~~

是因為這款卸妝霜裏頭含有

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用滿滿的維他命C來明亮肌膚

木瓜酵素來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同時裏頭還有30%歐盟有機認證油脂+草本複合物來滋潤肌膚

 

所以卸完肌膚一點都不緊繃乾澀

 

15.jpg

另外~~在之前吵得很兇的塑膠微粒問題~~~

之前我其實也很想要去買來用用看~~~但因為有很多人說這款卸妝凝霜有塑膠微粒會對環境造成傷害~~

但是~~~官方已經提出證明這款沒有塑膠微粒唷!!!!!!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

c999dc92265546428fb1820f21f7b21a.png

這真是前所未有的卸妝感受啊!!!!!

我真的好喜歡阿~~~~

不過因為這款卸妝產品有去角質功能

建議肌膚脆弱的人還是不要天天使用唷!!!!!

16.jpg

1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