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保養油~~~

冬天到了肌膚很容易乾燥~~前陣子下雨~為了避免房間內潮濕東西發霉

所以除濕機幾乎一直都開著~除掉了一桶又一桶的水~~

但這也讓我肌膚越來越乾燥~~~

所以最近的保養我除了開始擦上乳液之外~~我也會擦一點保養油來提升肌膚的滋潤度~~

2.jpg

BeautyTalk的這款滴肌精全效精華油我覺得是一款CP值極高的保養油

他裏頭添加了 澳洲堅果籽油、所羅門籽油(深海兩節薺籽油)及巴巴蘇油椰子油 稱為 明星三籽油

裏頭富含礦物質  蛋白質  及  多重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強化肌膚~形成天然屏障還有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但老實說除了澳洲堅果籽油之外其他兩種油我都沒有聽過耶~~~~XDD

這時候要請出谷哥大神~~~

所羅門籽油  早在千年以前就被歐洲貴族拿來護理肌膚~~ 裏頭含有很豐富的長碳鏈脂肪酸~可以用來護膚  護髮 ~護髮效果媲美摩洛哥堅果油~~更多→click

巴巴蘇油  是南美洲的天然保養品~結構質地跟椰子油很相近~但比起椰子油更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更多→click1   click2  click3

 

除此之外~~~裏頭還有

白芒花籽油  保濕續航力極好的一種油~~穩定性也比荷荷芭油好~  更多 → click1  click2

玫瑰果油~~修護 亮白肌膚  更多→ click

瓊崖海棠油 保護  消炎等等  更多→click1  click2   

摩洛哥堅果油  以極佳的滲透效果幫助角質層快速修護  更多→click

 

從包裝上來說

這很適合年末送禮或是交換禮物的時候送阿~~

包裝超美的!!!!

3.jpg

小小一瓶~~也有10ml這麼多唷

保養油每次的用量都很少~~~所以這樣的保養油容量就可以用很久很久了

4.jpg

滴管式的設計~

方便每一次取精華油的時候不會一次弄太多

5.jpg

雖然是精華油~但質地蠻清爽的

稍稍按摩之後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而且不會油膩~~~

然後這款精華油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只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香味而已~

跟我之前用過的精華油很不一樣~~~之前用的味道都很香~~XDD

這個味道不會很香  但很舒服~~~

6.jpg

我的用法是將兩滴精華油滴在手心上

之後雙手開始搓搓搓搓

7.jpg

搓熱了之後再用蓋的方式將精華油蓋到肌膚上

因為直接擦還是會怕太油

所以我都是先在手上搓開

搓熱了之後在蓋上上去

精華油經由手溫加熱之後可以讓你在按壓擦拭的同時讓鼻子嗅吸

聞一下精華油的味道~~~可以讓精神放鬆!!!

這也是芳香按摩中很常用的手法~~嗅吸!!!!

我之前去Darphin做法式護膚的時候~按摩師也是這樣讓我聞按摩油的味道~~~

真的很舒服~~~~

 

8.jpg

這樣按壓完肌膚可以感覺到滋潤度

而且一點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9.jpg

除了可以擦在臉上之外

也可以拿來擦在乾燥的髮尾~~就像是護髮油那樣~~

但我是用手掌殘留下的精華油來擦~~~

這樣比較省咩~~XDDD

10.jpg

擦完頭髮也會柔順很多唷~~~~

除此之外~~這款精華油也可以擦在肌膚乾燥的地方~~像是手肘  膝蓋等等

也可以拿來加在粉底液裏頭~提升粉底的滋潤跟光澤感~~

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方網站:http://bit.ly/2hymDKo
滴肌晶影片: https://youtu.be/gW7DxrYaZ7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talktw

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