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17年了耶

時間過得真的是飛快啊~

前幾個禮拜才在跟同事聊天提到這一年怎麼好像才剛過完跨年就又要跨年了~~~

大家的2016年過得如何呢??  我大概就是平平庸庸吧~~~

努力上班  跟朋友到處玩  去了一趟日本  宅在家裡看了很多韓劇  

寫網誌~~分享很多美妝  然後買了很多彩妝~~XDD

2017年想要更努力上班  努力存錢

想學點韓語 想學彩妝  想再繼續學日文考日檢  然後可以努力的運動~XDDD

 

2017年要來根大家分想我的pony 女神的彩妝品

pony effect 眼影盤

有兩盤是新品~~她在一出來的時後我就已經先入手了 (很怕缺貨啊!!!)

另外兩盤4色眼影盤是很之前買的了

想說要刷色一次刷色~~一次分享

一種一次看個夠的概念~~~

就是以下四盤~~

四色眼影盤分別是  innocent 及 embrown

八色眼影盤是珠光跟霧面 

2.jpg

先從四色眼影盤開始~~

innocent這一盤算是蜜桃橘色調的眼影盤

很適合日常上班或是上課時候使用

最左上的是霧面的棕膚色

很適合拿來打底~或這拿來畫最近很流行的偽素顏妝

另外3個顏色都是帶珠光的顏色  然後眼影壓得很實~不會很容易飛粉

延展度跟顯色度都很好~~~

3.jpg

以下手臂試色

顏色是不是超美啊~~~

4.jpg

接著是 embrown

這盤除了左下之外其他都是霧面眼影

是一盤非常基本的大地色

但也可以拿來畫大地煙燻

霧面眼影顯色度比較沒有想珠光眼影這麼好

所以必須要疊擦幾層才會有比較明顯的顏色

不過這對於新手來說是好事~~因為這樣比較不會失手~

5.jpg

手臂試色

霧面的眼影我大概是畫了3次左右

才有比較明顯的顏色

6.jpg

接著重頭戲~~~新品8色眼影盤~~~

先來讓你們看看試色~~最後我在來分享我對這兩盤眼影盤的感覺~~

先從珠光眼影來看~~

一共有八個顏色~~大地色 玫瑰色  橘色  紅色  藍紫色  綠色 金色

這是一盤可以畫處各種不同妝感的眼影盤  實用性相當的高

眼影壓得很實不容易飛粉 顯色度跟延展性也都超棒的

7.jpg

話不多說快來看手臂試色~~

顏色超級美的啊~~~~

每個顏色都超美的  硬要選的話我喜歡ODD

這個顏色眼睛看是棕綠色  但畫出來是超美的橘紅色~這顏色真的超美的!!!

8.jpg

接著是霧面眼影盤

這一盤的試色我會分為一般乾用  跟 濕擦 兩種試色

這盤眼影顏色除了那個綠色之外其他都是蠻安全的顏色

除了綠色跟紫紅色之外  其他大部分都可以拿來當打底色

9.jpg

以下手臂試色

先是上排的4個顏色

左邊是乾擦  右邊是濕擦

上排的顏色都是比較淡的~~~完全是適合拿來當打底  不然就是要疊擦很多層

我喜歡其中的 spell bound  顏色

是很美的乾燥玫瑰色~~~

10.jpg

接著是下排~~~WHISPER 跟 MYSTERIOUS顏色一樣很淡  

UNDIS-CLOSED 跟HYPON-TIZED乾跟濕擦就有比較明顯的差別

只是這個綠色.....顏色是很媚但是我還得要想想要怎麼用啊~~哈哈

11.jpg

下圖的妝容試用了珠光色的8色眼影盤的ODD跟 MIRROR MIRROR再搭配其他眼影一起畫出來的

MIRROR MIRROR畫在眼摺處  ODD則是加強在眼尾

12.jpg

這張有打光~眼影的閃耀光感看得更明顯一點

顏色真的超美的~~~

13.jpg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我對這2盤8色眼影盤的看法

我覺得兩盤顏色都很美  想收藏的可以都入手~~

不過建議到G市去看看 利用打折期間再加上折價券可以用很親民的價格入手

如果你只能買一盤~~~我建議買珠光眼影  因為實用性比較高

至於霧面眼影的話~~除非你想要找很多可以打底的霧面眼影~

這樣你就可以入手~因為幾乎每個顏色都可以拿來打底

不然如果要單擦的話....就會變成現在韓劇很流行的偽素顏眼妝 除非搭配那個深綠色

以上個人的一點小意見~~希望可以幫助到在考慮要買哪一盤眼影的人

 

至於......pony effect的調色口紅盤的話.......我看過Hello catie的影片

雖然調色很好玩~但感覺那個口紅會很快就被挖完 或者會弄的髒髒的

所以我就沒有入手了~~~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單管的唇彩~

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2017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