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美到沒有天理的眼影

就是MISSHA 的 Italprism 眼影~~~

比起之前分享的monoeyes眼影  missha的眼影單價比較高一點

但是質感真的是沒話說阿~~~~就以開架的品牌來說~~他已經有專櫃等級了!!!

不是這系列的單顆眼影也在很多韓妞的美妝教學影片裏面出現~~~ 

不囉嗦先來看一點官方的美照

眼影一共有10顆~~另外一起推出的還有唇彩~~

只是這次唇彩我覺得還好就沒有買了~~~唇彩有3個

5_2.jpg˙

官方照是不是美呆了阿~~

眼影內的立體編織真的超美的

8_2.jpg

剛剛去搜尋這款眼影在G市上已經缺貨了~~

我原先很想要全部包色~~反正也才10顆~~但因為當時pony眼影盤也已經推出了

這樣買下去我可能會破產之類的~~XDD  所以就挑了5個顏色

2.jpg

色號分別是   3   5   7  8  9

look~~那個光澤感超美的阿

完全會捨不得用耶~~~

4.jpg

近看感覺更美~~~~

3.jpg

這個金色超美的~~~也是我目前眼影中沒有的顏色

所以看到他就直接加入購物車了

 

5.jpg

其他顏色也都超美的阿~~~~~

 

6.jpg

在手臂上是色~~

這款眼影的珠光單看很像很粗大

但其實不然  眼影本身壓的超實的  不會飛粉  而且珠光超細緻~~~~~~~~

很滑順 很好推開跟暈染   顯色度也很棒!!!

是完色當下有種後悔埋有包色的想法~~XDD

我目前只有用3 跟 5來跟其他眼彩搭配化過妝而已

其他還沒有用過  也沒有還沒有單獨拿來用過

因為太美了根本捨不得用啊~~~哈哈

之後有用她化妝後再來跟妳們分享~~~~~~

7.jpg

最後用這閃耀光芒來做結尾~~

 

8.jpg

 

以上~~  Missha Italprism 眼影開箱~~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