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覺得可以說是韓國青春露的保養系列

因為大家都知道青春露最有名的成分就是裏頭的啤酒酵母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ReSKIN 馬格利加倍保濕保養系列也是跟酒有關的唷

看名字應該也知道吧~~~馬格利~~~沒錯!!!就是韓國的小米酒~~~

我只喝過一次韓國的小米酒~~~味道是真的蠻特別的 

跟燒酒比起來我比較愛燒酒~~~XDDDD

這款馬格利加倍保濕系列添加的是製作馬格利酒的原料-馬格利稻糠的精華

以米為主食的東方國家~當然會知道米的更多用法

不只拿來填飽肚子~也可以拿來釀酒~更可以拿來保養

通常會被輾掉的米糠裏頭就有很多胺基酸跟 蛋白質  維生素跟礦物質

(所以現在很多人會說~~~吃米要吃糙米~雖然口感比較不好但是比較營養)

ReSKIN將這些米糠裡的精華提取出來製作出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2.jpg

先來簡單的介紹ReSKIN這個品牌

他是韓國的保養品牌

以Re  +  SKIN 組成品牌名字

各自代表的是

Re ----Repair  Rebuild   Rebirth  修復  恢復  新生

SKIN---給予肌膚最專業的呵護~回到最初原生美肌狀態

 

他們除了以有效的成分+精準的配方來解決肌膚問題之外~更能喚醒肌膚理想的健康狀態

他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為了亞洲女性所打造的~~~針對氣候環境來設計適合的保養品

 

馬格利加倍保濕這系列就是他們新推出的無添加 保濕加倍的保養品

所以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我自己連續兩個禮拜用下來是一點敏感都沒有~~~)

3.jpg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一共有

馬格利加倍保濕活水液(清爽/潤澤) (淨白機能水)

馬格利加倍 保濕精華

馬格利加倍 保濕凝凍

馬格利加倍 保濕乳液

馬格利加倍 保濕乳霜

我這次拿到的是機能水+精華液+乳霜三款

4.jpg

就從保養順序來依序介紹吧~~~

淨白機能水清爽型~~

5.jpg

這款機能水的顏色是乳白色的~~~

質地其實是介於乳液跟化妝水之間~~~

所以它是水乳液的質地~~~~結合了化妝水與精華液

補水補油鎖水一次到位~~! 真的超級懶惰肌膚狀況又很好的人真的可以這用一瓶就好了XDDD

6.jpg

雖然是水乳液質地但是意外的很清爽  (因為我拿到的是清爽型的~~~XDD

潤澤型比較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推開輕拍之後就會被肌膚吸收~~~不會黏膩

味道~~~沒什麼味道~~~這樣反而好~~沒有香料添加!!!

7.jpg

 

8.jpg

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9.jpg

由內往外輕輕擦拭

如果比較乾燥的話還可以拿它來局部濕敷~~~

只是在試用的過程中肌膚狀況都還不錯~~~不到要濕敷的地步~

所以只有拿來當化妝水用!!!!

10.jpg

擦完化妝水就要來擦上精華液~~~

試用這一系列保養品的時候我都沒有用其他家的保養品~~連平常慣用的小黑瓶都沒有用

 

11.jpg

他是屬於凝乳的質地

一樣沒有奇怪的香精味 質地很清爽  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12.jpg

13.jpg

14.jpg

將馬格利稻糠精華跟保濕精華結合再一起

先修護肌膚後再給予肌膚保濕~~修護跟保濕同步進行~~~

 

我自己大概就是幾兩下後擦全臉~~~

如果覺得臉頰比較乾燥就會再加強擦一次~~

15.jpg

他真的很清爽~~~但是又可以感覺的到肌膚不會乾乾的

水嫩度摸得到~~

16.jpg

補完水  最後一定要鎖水~~~

所以最後鎖水的步驟真的很重要

因為現在是冬天再加上我在房間都會開除濕機~~~

不開不行啊~~~~~房間會發霉

但也因為這樣肌膚會很乾燥~~所以我都會擦上一點乳霜來鎖住肌膚的水分~~~~

這是冬天才有的阿~~~~夏天我根本就擦不了乳霜~~~

17.jpg

這款乳霜的包裝做得相當的衛生~~~

他是按壓式的~~每次都會壓出適當的用量

而且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止裏頭的保養成分被氧化或被汙染

不用擔心每次擦乳霜的時候還要找挖勺或者有些人就是直接用手挖(造成手上細菌跑到產品裏頭)~~

by the way~ 乳霜的塞子是可以不用拿起來的喔~~~所以下圖是錯誤示範

我當初沒有看清楚使用說明~~~以為有塞子都要拿掉~~~哈哈哈

以下有更詳細的使用說明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reSKINZ/videos/885389801563669/ ​​​​​​​

18.jpg

質地就真的稠很多

這款在官網上的介紹是建議給乾性/極乾性肌膚使用

我自己是混和性肌膚

所以我只會局部使用在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

然後用手中剩下的一些些再拍到全臉

雖然他的質地比較稠一點

但是..用的適當的話  擦完肌膚不會黏膩唷~~~~

這點是真的還蠻令我意外的~~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再擦乳霜的時候我都會搭配按摩~~

加強臉部肌膚的緊實~~

25.jpg

26.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reSKIN 蕊肌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SKINZ/

momo獨家販售通路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600343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