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個人用完之後覺得很棒很棒的去角質產品~~~

這次的體驗品是由美麗人魚所提供的~~~另外還有一些面膜跟Arbonne的透白系列試用體驗組

每次收到他們的高級撰寫家邀約都很開心~~因為可以用到很棒的產品

像上次的The Face Shop火山系列的化妝水已經被我用到快要光了~~~

大家可以去回顧一下~~~~

<分享--臉部保養>THE FACE SHOP~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清潔化妝水~

 

回歸到正題~~~

這次主要是要體驗安珀萊 煥白親膚代謝霜(琥珀去角質霜)

這是德國的品牌~適用於各種膚質

他們都以天然頂級的成分來打造產品

我在網路上稍微搜尋了一下這款代謝霜也是在鄉民中被討論的非常火熱的一款隱藏版保養品

2.jpg

除了外盒之外裏頭也有做封口膜~

這款代謝霜可以溫和的清潔肌膚上的老廢角質

另外裏頭也有添加保濕成分

所以去完角質的時候肌膚不會緊繃乾澀~~~這點真的是讓我相當驚豔

因為以往使用去角質產品之後肌膚都會感覺有一點緊繃乾澀

這款琥珀去角質霜完全不會有這情形

3.jpg

琥珀呢~~在官網上的介紹提到說

他有修護  滲透  保護  舒緩的功能

只是大家應該都知道  琥珀是樹脂化石~他可以拿來添加在保養品內這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不過化石的話應該就算是礦物了吧~~~~哈哈

有更多詳盡的成分介紹大家可以到連結去看看  click

 

這款代謝霜擠出來之後很像起士慕斯那樣~~很濃稠的感覺

4.jpg

直接這樣看其實看不太出來裏頭會有去角質的顆粒

不過只要用手觸碰就會感覺得到

裏頭的琥珀真的是磨的超級細的

5.jpg

使用前記得把臉打溼

之後就取適量的琥珀去角質霜到臉上輕輕畫圓按摩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一點

所以我不會讓去角質產品停留在臉上太久

7.jpg

由內往外輕輕畫圓按摩~~~

輕輕地就好了唷~~~

8.jpg

之後用水清洗乾淨肌膚就去角質完畢拉

然後這款去角質霜真的很舒服

洗完之後肌膚一點都不緊繃乾澀

反而有感覺到臉上擦了一層保養油那樣

就像是....洗沐浴鹽之後肌膚的那種柔嫩感

9.jpg

去完角質之後感覺肌膚反而比較澎潤呢~~XDD 且比較明亮一點

10.jpg

另外一邊也來去角質吧~~~

11.jpg

整臉去玩角質之後

將~~~~肌膚好好摸而且有光澤感

就像是玉石拋光了的感覺~~~~

12.jpg

去完角質之後我習慣敷上保濕舒緩面膜

所以就用了這次美麗人魚一起提供的蘆薈面膜

13.jpg

這款面膜有點厚度  而且面膜上有紋路~~

味道蠻舒服的  敷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敷完之後不太需要再去洗掉  直接輕拍按摩之後就會被肌膚吸收~~

之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即可~~~~

14.jpg

想知道更多美妝評價  大家可以到美麗人魚網站去看看唷

另外加入美麗人魚分享自己的保養彩妝心得也有機會成為他們的撰寫家唷~~

http://www.amabie.com.tw/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