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肌膚的撫紋神器~~ JSK GABA 緊緻亮眼精萃+精華油

到了一定年紀就一定要開始做好抗老的保養工作

尤其像是我這種容易過敏的鼻子+會過敏的眼睛

眼周的保養工作更是不能少~~~也因為眼周肌膚比較薄+脆弱

所以常常因為過敏 鼻塞  眼睛癢  會有揉的動作

久了細紋就很容易出現阿~~~~~T^T

所以我每天除了保濕精華會擦之外~~一定都會擦上抗老的精華液或其他抗老產品

尤其最近冬天  肌膚比較乾燥一點

我就可以很開心地擦抗老乳液或乳霜~~

如果不喜歡乳霜擦完臉上會有黏膩感的也可以選擇擦上清爽的精華油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我覺得非常適合接下來年節的時候使用

年節時很多人都會熬夜打牌阿  聊天之類的

連假幾天下來可能眼周跟肌膚都會比較暗沉一點

整個人看起來都會沒有活力~~~所以這時候只要做好保養工作~~

人看起來就比較不會顯老~~~算是年節放假的小心機~~

 

JSK 緊緻亮眼精萃+精華油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10715號

2.jpg

 

首先

我必須要說~~~

這包裝實在是太犯規了阿~~~石英粉嫩的色調加上很美的包裝

完全大犯規啊!!!!!  怎麼可以把包裝做得這麼精緻可愛

而且我一看到他付的鐵的挖勺~我就把家裡其他保養品需要用到挖勺的塑膠挖勺通通給丟掉了

一隻挖勺就可以走遍天下~~~~而且鐵的挖勺還可以用酒精消毒擦乾淨~還可以環保!!!

塑膠挖勺有時候用久了都會有黃黃髒髒的感覺~~一點都不環保

3.jpg

這款眼霜官網建議在晚上的時候使用

因為裏頭含有高濃度的GABA (肌膚撫紋神器) 跟蜂萃成分

所以用完之後會稍微有一點點刺刺麻麻的感覺~~

另外裏頭也有添加一些藻類萃取跟燕麥多醣體

可以讓肌膚緊實  有光澤  跟彈性~

 

4.jpg

這包裝實在是有夠美

拿來送禮也很棒!!!

5.jpg

鐵的挖勺除了環保之外也有另外一個功能

就是挖完亮眼精萃之後

用鐵挖勺輕輕輕輕地拍拍眼周

用鐵的溫度來冰鎮一下眼周肌膚~~~舒緩眼部緊繃不適

有點類似蘭蔻的亮眼冰珠那樣~~

6.jpg

一打開之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玫瑰香味~~~

真的很舒服阿~~~~

7.jpg

質地就像凝凍那樣

蠻清爽的~~很好推開

8.jpg

取適量點在眼周再輕輕塗開

不過要小心不要塗太靠近眼睛喔~~~

 

9.jpg

塗開支後趁著產品還沒有吸收之前稍微按摩一下

10.jpg

輕輕地由內往外按摩

11.jpg

按摩完眼周肌膚有明顯感覺到緊緻的效果~~~~~

12.jpg

另外一邊也快點擦上~~~~

通常眼部保養我都是在擦完臉部精華液之後擦
最後才會擦上乳液或乳霜或精華油

 

13.jpg

 

接著這款精華油直接躍昇我愛用第一名!!!
因為他的味道超級好聞!!也是很香的玫瑰味道
另外他雖然是精華油但是很清爽
擦完肌膚並不會油膩膩的~~吸收速度很快擦完之後肌膚很舒服
隔天睡醒肌膚也不會乾~~

而且這款精華油除了拿來擦臉之外我也會拿來擦頭髮~~

完全就是一瓶用到底的概念~~

非常適合最近想要去北國度假的人~~

因為北國天氣通常都比較乾燥一點

帶著一瓶油就可以打遍天下了

非常的方便阿~~~~

 

14.jpg

這款精華油有撫紋  抗老  舒緩  亮白  保濕  鎖水  深層滋養的效用

裏頭一樣就是有這款保養品最基本的GABA緊緻精華

另外還又很棒的玫瑰果油  向日葵籽油 印加果籽油

可以有效改善肌膚乾燥~~滋潤肌膚

同時裏頭還添加了有生命的鑰匙之稱的植物甾醇跟從德國洋甘菊萃取的沒藥醇

用來安定肌膚 增加肌膚抵抗力

當然還有高穩定性的維他命C及傳明酸  讓肌膚亮白  使膚色均勻

 

15.jpg

這款精華油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我超愛的~~~而且質地真的非常的清爽

吸收速度很快

16.jpg

通常精華油使用都是擠在手上搓熱了之後在按壓到臉上

但為了要拍照所以我直接擦在臉上

但意外地~~~~就算這樣擦也不會太油耶~~~~~

我擦上去之後稍微按摩了一下~~精華油也是很快就吸收

另外不會黏膩!!!!!!  

17.jpg

這邊分享一下擦精華油的小秘訣

1. 先取適量精華油在手上搓開  搓熱

2. 嗅吸~~~~~深呼吸2-3次  這樣的動作可以藉由嗅覺讓人精神放鬆(這也很適合用來嗅吸精油)

3. 再次搓熱~~~之後按壓到臉上

4. 剩下在手心的可以塗在脖子或者身上比較乾燥的地方或者髮尾

18.jpg

我通常都是把殘留在手心的精華油拿來擦在髮尾

19.jpg

另外這一次還有提供了

GABA 喚膚系列的 泥面膜跟水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673號

只是我這1-2周才剛試用完其他品牌的去角質產品而已

敏感肌膚的我不太適合這樣連續摧殘肌膚

所以之後有試用的話再跟妳們分享~~~~

 

20.jpg

 

已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jk-secret.com/

21.jpg

2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今天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