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保濕噴霧~~~~

比起美白~~我現在的保養越來越注重保濕~~

就如同人每天都要喝足夠的水才會健康是一樣的道理

肌膚也要有足夠的水分才會健康

 

我自己平常運動的時候因為幾乎都是去游泳

所以我一定會帶的就是保濕型保養品

像是裝在噴霧罐裏頭攜帶~~

游泳盥洗完之後就可以直接噴在臉上為肌膚補水~~~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保濕噴霧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去運動的時候帶著唷~~~~~

如果是自己在住家附近跑步的就回家之後再噴就好~~

不然跑步還要帶家裡鑰匙  帶一點零錢 戴耳機 甚至會帶手機已經很重了

還要帶噴霧實在是有點累~~~XD

這種我覺得比較適合去游泳或者去健身房時後帶

 

POPSHELL 動美肌  運動機能順效保濕噴霧

2.jpg

這款保濕噴霧有獲得FG特優評鑑  

是很多人用過都覺得不錯的產品

3.jpg

運動的時候會因為身體發熱流汗會加速身體的水分流失

因為運動的時候也是身體在代謝廢物的時候! 需要有水來代謝

因此~~~運動完都要喝水也是這原因

就是要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

那喝了水之後肌膚補水還沒那麼快

所以就要靠保濕噴霧來給肌膚即時性的補充水分

 

4.jpg

這款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是採用德國Merk專利成分 RonaCareREction肌膚防護因子

這個保護因子是在鹽水湖裡頭發現的~~~科學家發現在這些鹹水環境裏頭的菌種因為有這個保護因子的原因可以讓他們免於受到鹽分  高溫  及紫外線的傷害~防止水分蒸發而得以繼續存活

並添加北美金縷梅萃取, EGX244複合植萃配方以及庫拉索蘆薈液萃取  可以為肌膚補水~並達到長效保濕  強化肌膚防禦機制及延緩肌膚老化

5.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壓頭壓下去就好了

離臉大約15-30公分的距離噴~~~

 

除了運動之後使用之外~~我覺得像是長期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也可以使用

一來給肌膚補水  二來可以維持妝容~~

一種保養+美容的概念~~~~

 

6.jpg

保濕噴霧很細緻

所以噴了之後也不用擔心會有水流下來的問題

妝不會花掉~而且肌膚還可以保濕補水~~

我原本想要拍一下出去運動的時候的樣子~~

但是

第一  回南部過年之後發現外頭空氣實在太糟糕~~完全不能出去運動

第二  回南部之後家裡附近沒有游泳池 也沒有健身房

第三 回北部之後租屋附近的游泳池還沒開阿~~~~殘念

2月中剛好有路跑~~~就到時候再跟你們更新一下使用情形嚕~~~~

總之~~這除了運動之外平常也還是可以使用唷~~~~!!

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