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一款美腿霜~~~

他是由韓國知名美體女王金莎莎跟韓國的美容學博士一起打造的一款美腿霜  又名  高跟鞋霜

看到高跟鞋跟美腿都會讓人想到韓國的女團

每一個都是纖長緊緻的美腿~在穿上高跟鞋就是無敵阿~~~~

我很羨慕160以上的女生~~~因為腿很長啊!!!!!  穿什麼都會很好看

像我這種小隻女孩能做的大概就是讓自己的腿部線條看起來好看一點而已~~~

除了運動之外平時的按摩也是相當重要的

2.jpg

我平常對於腿部肌膚的保養就是擦上身體乳 或是塑身霜 然後按摩一下

然後穿上美腿襪+抬腿

偶爾會做個空中踩腳踏車 跟一些腿部的運動

 

我對於塑身霜跟身體乳也沒什麼要求

就是不要擦完會黏膩就好

像我之前有分享過一些身體乳是真的超保濕

但擦完會有黏膩感~~~那種我就不是這麼愛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高跟鞋霜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他就算擦了很多也一點都不黏膩

相當相當相當的清爽~~~吸收速度很快

擦完肌膚有水潤感但是一點黏膩感都沒有~~~~一點點都沒有喔

超棒的~~~~~所以我擦了第一次之後到現在每天都有擦~~~

一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他的質地

二來是想要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因為很多女星都有推薦阿~~~~又是韓國美體女王研發的~~

 

3.jpg

這裡頭有很多植萃的成分  可以緊實 美白 肌膚 像是

杜松子 --- 緊實平滑肌膚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

藤黃果萃取--軟化角質

咖啡因--協助肌膚代謝

佛手柑--細緻毛孔

辣椒果萃取--溫感  促進肌膚代謝

香檸檬果油--緊緻 淨白肌膚

異構亞油酸--緊實腿部肌膚

除了這八大植萃成分另外還有美腿霜的獨家特調配方及PPC卵磷脂配方

還有更多詳細介紹跟影片大家可以到以下網站上去瞧瞧  click

4.jpg

取適量的高跟鞋霜均勻塗在腿上

另外搭配按摩來舒緩一下腿部壓力

一來可以雕塑腿部線條  二來可以紓壓

5.jpg

6.jpg

容易乾燥的腳跟也要記得擦上高跟鞋霜

7.jpg

我連續擦了好幾天

下面對照是擦了五天的結果

因為光源不同所以美白的部分不能比較

因為過年期間我沒有運動  所以腿部肌膚有沒有緊實我也覺得還好~~~哈哈

不過腿部線條經過按摩之後是真的有比較好看一些~~~

畢竟塑身這東西是要長期下來才看的到成果的

要搭配運動才可以更快看到結果唷~~~~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連結一  

連結二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