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女人是水做的""  除了平常要多喝水來維持生理機能之外  肌膚保養步驟也一定要為肌膚補水

肌膚喝飽了水才能有澎潤水亮感~~簡單的來說就是肌膚保溼有做好~保養就做好一半了

所以平時的肌膚保養我一定會有保濕型產品  不管是面膜也好  精華液也好 化妝水也好

幾乎很多品項我都有一瓶是專門for保濕用的~

今天要來 露得清的最強保濕對策~~~水活保濕乳霜~

這一款保濕乳霜我用完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產品名稱是乳霜~~但我個人用起來覺得他比較像凝乳~~

比起正統乳霜來說還要清爽~~但又比凝凍更加保濕

對我的肌膚來說~~在秋冬的季節使用保濕度相當足夠而且也不會太過於黏膩~~~~~~大推!!!!

這次露得清一共推出有  水活保濕乳霜  跟  無香特潤凝霜

我拿到的是前者  水活保濕乳霜~~

2.jpg

包裝的部分我覺得以開價來說算是做的有質感的了~~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透明透視包裝的~~

 

裏頭的成分當然最主要一定有保濕天后   玻尿酸~

這裡頭添加了高純度的玻尿酸另外還有橄欖精華  (托斯卡尼橄欖)

給肌膚足夠的保濕 也為肌膚鎖住水分~

 

另外這個包裝還有一個設計的小巧思

就是在內蓋的地方還有小把手

這樣就不需要像以前一樣開乳霜蓋子的時候一直在那邊摳~~

3.jpg

而且每次使用完還可以把蓋子蓋回去~~

避免乳霜過度跟外界空氣接觸而變質~~

4.jpg

雖然說是乳霜~

但我剛剛前面也有提到

我覺得他的質地比乳霜來說還要更清爽一些

沒有什麼味道~~~所以不用擔心有香精添加

5.jpg

很好推開~~~也相當好吸收

6.jpg

擦完很清爽~~~不黏膩

7.jpg

實際擦在臉上~~~~

看廠商建議是說  這款乳霜比較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另外一款無香特潤凝霜則是適合敏感肌

但我自己不是乾性肌膚~~~我是屬於敏感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會出油兩頰會乾燥泛紅的肌膚(就是難搞的肌膚~~XD)

因為我是臉頰比較乾燥一些

所以我會先從臉頰開始擦~~之後把多餘的再帶到T字部位

8.jpg

9.jpg

擦完之後肌膚清爽不黏膩

除了睡醒之後鼻翼有一點油光之外其他都還好

因為保濕度很高

所以我也會把這款乳霜拿來當妝前保濕

但我就只會擦在臉頰而已~~~

 

10.jpg

現在在實體通路 (寶雅  康是美  屈臣氏 全聯) 或是網路商店都買的到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露得清水活保濕乳霜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facial-creams/hydro-boost-emulsion   

露得清水活保濕無香特潤凝霜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facial-creams/hydro-boost-nourishing-gel-cream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