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ORBIS的保濕系列~新一代水原力

水原力系列的保養品也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有用過ORBIS的應該也對他不陌生~~

ORBIS是來自日本的品牌~~~進來台灣也已經很久一段時間了

我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我很喜歡它們保濕力十足但肌膚卻一點都不油膩的感受~

因為他們就是無由保養的專家~~~~所有系列保養品都訴求""無油""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擦完保養品後肌膚黏膩感的人來說算是最適合不過的保養品

 

我自己的肌膚是屬於混合型敏感肌~~~(對~就是最難搞的那一種)

換季的時候  天氣不穩定的時候  壓力大等等等內在外在因素影響的時候

我的肌膚就會敏感泛紅~~~

在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我會給肌膚做的就是保濕保濕保濕再保濕

(當然真的有狀況的時候就會去看皮膚科→最直接的解決方法)

 

這次拿到的是一個3週的體驗組

ORBIS每個系列都有出這種小瓶的3週體驗組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貼心的組合

畢竟有些人想要換保養品的時候不是沒有試用品可以用

就是試用品只有一小小包

但說實在的~~一小包試用品其實真的幫助不大阿~~~畢竟保養品買下來一瓶這麼大瓶  有些說不定還很貴

使用試用包的時候或許覺得不錯  但真正去買回來之後卻發現一點都不適合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冤枉的時候吧~~~~

所以我覺得ORBIS這種有3週體驗組的真的很棒

就算是已經習慣使用的人  出門也可以帶著這種小包裝的  也相當的方便

12.jpg

保養的第一步驟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肌膚如果沒有洗乾淨就等於有一大堆的髒污跟分泌過多的油脂卡在你的毛孔裡

就算後續在擦上多高級的保養品都沒有用~

所以清潔真的很重要啊!!!!

 

13.jpg

這款洗面乳搭配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綿密細緻

用手的話泡泡就沒有這麼多 不過也還是很好洗 (因為我平常也都直接用手而已XDDD)

只是要小心不要弄到眼睛~~不然會超痛啊!!!

我在拍照的時候沒注意不小心弄到眼睛~~瞬間完全無法張開眼睛而且超痛啊

如果他可以做得比較不刺激就好了~~~

14.jpg

這款水原力潔面乳裡頭含有胺基酸洗淨成分以及甘草酸鉀

可以在溫和洗淨肌膚的同時又不會帶走過多的水分

讓你洗完臉還可以擁有基本的水嫩又有乾淨的肌膚~~~

15.jpg

洗完臉之後還是要快速地為肌膚補水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趁著洗澡的時候順便一起洗臉吧

雖然清潔劑可以做到不帶走肌膚太多水分

但洗澡時候的熱水跟溫度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所以在洗完澡之後要快速地為肌膚補充水分

 

再擦上有功能型的化妝水(美白  保濕  抗皺型化妝水)之前

我會先用很基本的化妝水先打底 例如  我的NO.1  男友的外婆牌天然絲瓜水

我喜歡先用這個打底~~一來可以為肌膚補充水分 二來可以再搭配化妝棉的時候順便再清潔一次

2.jpg

接著就直接用手拍上 水原力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有分清爽型跟潤澤型 就看你的肌膚是屬於比較乾燥或是偏油的 去選擇清爽或潤澤

我這次拿到的是清爽型的~~~(我自己也比較喜歡清爽型的化妝水~~~

oh~對了  這款化妝水如果是清爽型的  裏頭會有微量的酒精唷~~~

所以對酒精比較敏感又想要清爽型化妝水的人要好好評估一下

是說我覺得潤澤型(沒有添加酒精)的使用起來也還蠻清爽的

 

4.jpg

化妝水質地很清爽~~

透明  無色  也沒有什麼味道

3.jpg

直接拍到臉上去~~~~

使用當時天氣實在是太多變了

所以我的臉頰泛紅很嚴重  >"<

5.jpg

因為質地相當的清爽  吸收度也很快

所以化妝水一拍上去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補充完水分的肌膚  膚觸很舒服阿~~~

6.jpg

但擦完化妝水其實保濕力還是不太足夠的~~(對我來說)

所以我會在擦上保濕精華液~~

現在對我來說保濕跟舒緩穩定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

什麼美白阿 抗皺阿~~~我都會覺得~等我肌膚穩定了再說!!XDD

7.jpg

這款水原力保濕液的保濕效果還不錯

但不建議擦在肌膚會出油的地方

像我自己就是屬於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兩頰乾燥容易泛紅的肌膚

所以在擦上化妝水之後的保養品的時候

我都是先從臉頰開始擦  剩下一點點才會帶到肌膚全臉

但如果是很強的保濕產品的話我就會選擇T字部位不擦

因為我一開始全臉都擦~結果到睡覺前  鼻翼兩側就油脂大爆發~整個就是油阿~~~

所以後來就都只擦臉頰而已~

像是這款水原力保濕液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產品

8.jpg

這款保濕液的質地就比較稠一點

但也很好吸收~擦完也不會覺得黏膩

只是就是要避開肌膚容易出油的地方

至於油性肌膚嘛~建議還是去詢問一下門市人員或者自己評估狀況

畢竟有些油性肌膚是需要靠補水來改善出油狀況的~~所以我只能說!!!  因人而異!!

9.jpg

擦保濕液的時候可以順便搭配一下簡單的按摩

因為黏稠度比較高

所以可以減少再按摩時候對肌膚紋理的拉扯

10.jpg

 

11.jpg

最後簡單的來介紹一下這款水原力系列保養品裏頭比較特殊的地方~~

新一代的水原力系列保養品呢  是以迅速滲透 長效鎖水的方法來改善肌膚角質層的保水度

裏頭的""源力磁鐵AQ"" 可以鎖住肌膚內部的水分  也可以主動抓取空氣中的水分  擦上它就像是在肌膚上安裝自動補水器那樣

另外裏頭還有3種天然的保濕因子~幫助未成熟的角質細胞補充水分→成熟的角質細胞  打造健康強壯的肌膚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v6.advg.jp/adpv6/r/7qA_Qj8

對了對了

現在加入ORBIS成為會員之後會有100元的折價券  或者  你已經是會員的話  只要購買水原力化妝水就會送3週體驗組唷~~

 

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讚壓~~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