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拖很久的體驗會+使用感想來拉~~~~~

上個月月底很開心被契爾氏選中去參加他們的新品發表會

我去年開始使用契爾氏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跟藍色收斂水

但在那之前我有也有寫過幾篇體驗文 像是激光淨白系列、亞馬遜白泥

所以對我來說契爾氏一點都不陌生~~

而且每次去逛百貨經過契爾氏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們的白掛制服真的很好看啊!!!!

給人有一種超級專業的感覺!!!  (本人對於白掛制服的職業都很嚮往....XDDD)

25.JPG

契爾氏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我想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敏感肌或是曬後肌膚都一定會拿它來濕敷阿~~~~~

因為舒緩效果無敵好啊~~~~而且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也是契爾氏從1960年開始到現在一直都熱銷的產品~

金盞花有很強大的舒緩修護力~~對於容易敏感或是受損肌膚來說

使用他就可以讓你的肌膚得到舒緩同時進行修護(當然...很嚴重還是要先看醫生)

23.JPG

7.JPG

當天現場從擺設到餐點都是滿滿的金盞花還有金盞花系列保養品

以下先來看一下當天美美的現場吧~~~~

28.JPG

22.JPG

2.JPG

3.JPG

4.JPG

24.JPG

27.jpg

26.jpg

 

連餐點上都有金盞花~~

而且這餐點好好吃阿~~~~看起來很像只有一點點

但其實飽足感超有的!

6.JPG

還有金盞花茶也好喝~~~

41.jpg

活動開始主持人為我們介紹了契爾氏的歷史跟品牌宗旨

每個品牌一定都有創立的宗旨跟目標~~~購買的同時也可以稍微了解一下也是不錯的!!!

有興趣大家可以到連結去看看~~~~(偷偷說他們官網設計的品牌歷史很像是在看故事書一樣~~)→click

當然主軸還是在今天的主角   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8.JPG

這款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可以在短時間之內為肌膚補水(蘆薈)加修護(金盞花)

算是一款速效型的修護面膜~~~~

 

9.JPG

以下是契爾氏建議的使用順序~~~~

我都把眼霜放在乳霜前才擦說~~XDDDD

10.JPG

在開始使用凍膜之前先使用化妝水來為肌膚進行基礎的再次清潔加補水

畢竟~~~在家敷凍膜一定是洗完臉

肌膚水分流失要先用化妝水來進行一定的補水保濕

這樣才能讓後續保養更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12.JPG

清潔完之後~~

13.JPG

挖取適量的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敷在手背上

16.JPG

14.JPG

一開始會感覺怎麼好像涂不勻~~結果是因為裡面的金盞花花瓣拉~~~哈哈哈(好笨!!!)

等5分鐘之後就把他擦掉~~

15.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保濕度

只有5分鐘~~就真的提升不少!!!

但是~~~這樣的數字對我來說....老實說我不意外啦!!! 

令我驚豔的是敷完之後手背肌膚的膚觸~~好嫩好滑阿~~會讓人想一直摸~~~哈哈哈

 

 

18.jpg

最後現場很貼心的有一些DIY  讓我們自己製作屬於自己的牛仔包~~~

超貼心的!!!

19.JPG

20.JPG

21.JPG

在我離開前我問了當天的主持人~~

在凍膜還沒有出來之前大家都已經習慣把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拿來濕敷了

那...化妝水跟凍膜比較的話~效果真的有差很多嗎???

因為我知道很多小資女孩或是學生~在購買保養品的預算上其實沒有這麼多

就算契爾氏在專櫃界來說價錢已經是相當便宜的了

但是一瓶動輒上千的保養品~對於經濟比較不方便的人來說也算是蠻貴的了~~~

如果沒有差很多的話~我還寧願買化妝水~~~因為可以當化妝水也可以濕敷~~~凍膜~~就只能敷而已!!!

 

然後我得到很令人震驚的答案~~~就是....主持人說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其實不建議濕敷!!!

契爾氏可以濕敷的產品只有冰河保濕機能水(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而已

登愣!!!!!!!!  當下我真的是超級大震驚耶~~~因為許多分享過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的blogger youtuber 通通都會拿他來濕敷~~

但現在主持人跟我說不建議濕敷!!!!! (是因為新出凍膜所以才要這樣說嗎???XDDD  心裡有OS)

 

但身為研究人員就要有研究的精神~~~我就拿兩個來PK~~~~

半邊臉敷上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另外半邊臉敷上金盞花蘆薈保濕凍膜

 

30.jpg

使用前先測量一下兩邊肌膚含水量

 

31.jpg

接著是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先進行基礎的保水跟再次清潔

32.jpg

接著我在肌膚比較乾燥的那一半邊敷上凍膜

另外半邊濕敷化妝水~我拿兩張化妝棉沾溼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超濕的那一種)

33.jpg

等待5分鐘~~~ (因為平常拿化妝水濕敷也是3-5分鐘)

34.jpg

神奇的來了

敷凍膜的那一半邊含水量從  33% →54,5%

化妝水的那一邊是從  35%→45%

我只能說差很多!!!!!!!!!!!!!!!!!!!!!而且我還是先測化妝水那一邊之後才測敷凍膜這一邊~

真是太神奇拉凍膜!!!

35.jpg

凍膜完全大勝阿~~

比都不用比了~~如果你只能買一種~~那你可以去開價買便宜的絲瓜水  然後來契爾氏帶走凍膜吧~~~XDD

36.jpg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ˋ

我自己是個超級敏感大泛紅肌~

去參加體驗會的那一個禮拜天氣根本就是忽冷忽熱的超詭異天氣

所以我肌膚泛紅超嚴重的~~沒有擦皮膚科醫師給的退紅藥臉頰的泛紅就會很嚴重~

以下是敷完化妝水跟凍膜前後差距

還沒敷之前準備敷凍膜那一邊的臉頰泛紅比較明顯

敷完之後泛紅現象改善超多啊~~~~真要比較起來是修復效果比光濕敷化妝水來說要好太多了

37.jpg

看完PK~如果你有預算就把化妝水+凍膜一起帶回家吧~~同系列保養品會有加乘效果

如果你只能選一款又跟我一樣需要修護力強的保養品~~~那我會推薦凍膜~~~

如果你天生膚質很好但沒預算~那就選化妝水吧~~~XDDD

 

38.jpg

想知道更多快上契爾氏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theme/calendulamasque/index.aspx

偷偷說~~~官網有超划算組合阿~~~~ 看完我都後悔先在百貨買預購了  >"<

一整組金盞花系列保養品+無油保養(旅行小樣) 只要4000→還可以再拿到一個紫鳶青春肌活露(40ml)

根本超划算~~~~

3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p.s. 產品由契爾氏提供~但他們沒有要求我寫文章分享~

純粹是我用了覺得很不錯所以想來跟妳們分享~~~~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