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環保與時尚美學兼具的KOR水壺

我平常喝水喝飲料習慣用的都是保溫瓶或是馬克杯~

外出的時候會直接買瓶裝水或者直接帶小瓶的保溫杯

但其實瓶裝水老實說是真的沒有很環保阿~~~就算重複使用也會有塑化劑疑慮的問題

畢竟有時候外面的飲水機不會有冰開水這選項

在外頭瓶裝水曬到太陽或遇到熱也會有塑化劑溶解到水裡的機會

而且....會造成很多塑膠垃圾~~雖然方便~但對環境不太友善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好好愛護才行壓~~)

2.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水壺

就以外觀來說就已經達到一種令人賞心悅目的地步了

一個好看的喝水容器~也會有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喝水的感覺~~

就算一直喝水也不用擔心會喝進塑化劑

因為這一款水壺是採用

 

美國專利材質 Tritan™  而且不含雙酚A~所以小朋友用的話也可以安心的喝水

另外這款水壺也有通過美國FDA 及  SGS衛生認可  保證不含塑化劑~~瓶身的耐熱溫度也很高~~100度C

但是因為他沒有隔熱的效果~~所以我不是很建議在裡面裝這麼燙的水拉~~~雖然有把手但是沒有鎖好就會造成危險

而且我有去網路上爬了一下文~~有買過這款水壺的人都不是很建議在裡面裝滾燙的水

 

14.jpg

要喝水一按下就有~~因為是吸管設計~所以不用擔心喝的時候水會溢出來~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種尷尬的情況發生吧~~喝水喝太快然後水就撒一地~然後把自己搞得一身濕

有吸管設計就可以很優雅的喝水~~~XDDD

清洗也還蠻方便的

因為瓶口很大~瓶底可以很輕鬆的清洗乾淨

吸管也可以拆解~~~嚴格要說的話就是瓶蓋的塑膠軟墊那邊比較不好清就是了~

15.jpg

阿~~他有很貼心的外出袋

可以把瓶子裝在裏頭帶著出門

這設計很適合給喜歡外出 戶外活動 或者去健身房的人使用

12.jpg

 

13.jpg

因為他瓶口已經有一個把手設計了~~~所以我比較不會把它裝進袋子裡XD

但是....我強烈建議只要外出還是把它裝進袋子裡吧~~

因為我發現他一個小秘密~~就是....他只能正放!!!!

如果不小心倒放水就會溢出來~~~~~~T^T

所以如果你要把它放在包包裡的話   請寄的放在外出袋裡並且綁好

因為走動的時候你也不會知道瓶子會不會倒~~XD

 

 

3.JPG

這次清明連假回家的時候我也帶著他一起

因為我平常回家的時候為求方便都是直接買超商的瓶裝水

但長久下來覺得這樣超級不環保~~

這次剛好有試用機會~~~我就帶著他一起回家~~~

(ps.南部天氣真好啊~~~~多想把所有衣服跟被子通通帶回家曬太陽~XD)

4.JPG

以體積來說雖然比瓶裝水大一些

但是他還蠻輕巧的~~~裝的水量也夠~

重點是環保壓~~~~

5.JPG

前面也有提到~~他在瓶口的塑膠軟墊那邊比較不好清洗

所以這水壺我只拿來裝水或泡健康茶~而且一泡完  喝完  就要馬上清洗

11.jpg

不然如果茶垢留在裡面~~~~不免會覺得髒髒的~~ 

就像馬克杯一樣壓~~

如果在裏頭沖茶葉~喝完沒有馬上洗~杯底就會很容易留茶垢~~~

看了覺得髒髒的也不會想要用它來喝東西了  哈哈

(我個人有這類的小潔癖)

6.jpg

阿~~~~在使用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要先把蓋子轉開之後把裏頭的塞子拿掉唷~~~

不然水是無法吸上來的

因為我一開始拿到沒看說明書就把瓶子洗了裝水要喝

發現一直吸不上來~~還以為他壞掉了

沒想到是自己耍笨~~~哈哈哈哈

8.jpg

 

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KOR 官網 http://www.korwater.com.tw/
KOR Water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Taiwan/
產品購買通路(實體) http://www.korwater.com.tw/page/store


網路商店PChome 24hr、MOMO購物網、Citiesocial、博客來,皆有販售唷~

 

9.jpg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