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讓人又愛又恨的眼線液筆~~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KATE的眼線筆主打的就是極細~好上手

黑色的眼線筆就是真的非常漆黑~

輕輕在眼周勾勒線條就可以打造不同眼妝~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而且~這眼線液筆用溫水就可以卸除乾淨~

對於不喜歡繁複卸妝步驟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但相對的~~~他就沒有防水防油的功能

2.jpg

這次的筆身是採9角型 立體切面設計

這樣的設計  的確~我在使用上覺得相當好上手

輕輕鬆鬆就可以描繪俐落的眼線

3.jpg

筆尖很細 軟硬適中

根據力道大小可以決定眼線的粗細

4.jpg

平常上班的時候我都是只有簡單的底妝  眉毛  腮紅  淡淡的唇彩

外出的時候才會在畫上眼妝~~~

平常沒有畫眼線的樣子~~眼睛看起來就比較無神一點

5.jpg

利用眼線筆在眼尾輕輕勾勒一條眼線

6.jpg

下圖左邊是有畫了眼線~~

跟右邊比起來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更有神一些了呢~~~

9.jpg

眼線這種東西真的是讓眼睛變得有神的利器耶~~

我只有沿著眼尾往外輕輕畫一筆而已就有這樣的效果~~

 

7.jpg

當然  除了平拉式眼線之外

也有一些上揚式的眼線~~就看你想要什麼樣的妝容表現  再搭配不同眼線畫法

我自己平常常畫的就是平拉式眼線~~最簡單也最不會出錯~~XDDD

但是我自己很羨慕那種會把歐美式眼線畫得很美的人~~~

因為我自己就是不太適合歐美式眼線的那種~~~每次畫都很奇怪也畫得很失敗~~哈哈

8.jpg

 

畫完眼線 眼神都不一樣啦~~~~

 

12.jpg

其實KATE的眼線筆我已經有一隻了~~

是很之前出的  有蜘蛛絲圖案的那一隻~~

主打就是極細 好畫

筆尖是真的蠻細的~而且也很好畫

但是~~~~~~因為他不防水不妨油

我在用了他之後外出大約1-2小時就變成熊貓眼了

從此就被我冷落在一旁~~~~~ 

這麼好的眼線液筆沒有做到防水防油真的是有點可惜

13.jpg

這次的眼線液筆當然也要來殘酷大考驗一下

但我害怕她會讓我變成熊貓眼  所以就用手來進行測試

進看其實會發現~不是直線畫法的畫多多少少都會有往旁邊暈染的現象

14.jpg

用冷水沖~~~~我用的是冷水  

然後我只是用手輕輕摸過去而已  眼線就已經糊的亂七八糟了  (冏~)

15.jpg

接下來~我在試了另外一個方法

就是畫完眼線之後用蜜粉定妝~~~

16.jpg

下圖應該看了出來我有上蜜粉吧~~~

眼線液的顏色都變得沒有這麼漆黑了  XD

17.jpg

接著到水下沖洗

然後~~~我用力搓揉才掉了一點點

這下覺得那隻被我冰起來的眼線液終於可以重現天日的感覺了

只是我也還沒有實際在臉上測試過~不知道這樣的定裝方法是不是可行就是了

因此要購買的人我只能建議~請三思這樣!!!

但如果你已經有用過KATE眼線筆產品不會暈染的人~~那這隻進化版的真的值得入手~~

因為真的好好畫阿~~~~~~ 

1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